24K99>正文

王晨:黄金如期破高横盘修正仍是多,原油震荡反复勿看单边

文 / 王晨金油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生命中最璀璨的光辉不在于永不坠落,而是坠落后总能再度升起,这种能屈能伸的生命状态,才是最高境界,与其被动失眠,不如主动熬夜。同时追两只兔子的人,一只也不会逮到。多空都想抓住,往往一地鸡毛,不要贪图无所不有,不要试图无所不知,不要企图无所不能,只做最有把握的一面。


  黄金坚持了两天的看涨思路,在周二美盘走出来了,随着国际现货黄金再创8年来的新高,市场对于多头的上涨愈加恐惧。站在我的角度看待黄金的上涨,一切都是应该应该出现的,毕竟在这一阶段我的思路是看涨黄金,昨日思路点位都给的已经比较明确了,盘中布局的多单也是如期拿下利润,


  日线破位收阳,对于本周趋势,黄金肯定是顺势看涨,不过后半夜黄金是在高位震荡,早间开盘也没有大动静,属于冲高之后的调整,但要注意的是,小时周期,目前黄金并没有明显的二次上冲走势,所以日内亚盘要注意黄金震荡着震荡着就下去了,目前震荡低点在1779,但今天关注的支撑做多点位在1775附近,如果今天黄金直接走高,以震荡高点1784作为追涨的评判点位。今天黄金操作思路就2个字,做多,不管是回落做多,还是破位之后的追多,都是多。

333.png

  目前技术面来看走势与昨日类似,都是冲高后高位横盘震荡,上一交易日横盘震荡后形成冲高,料本交易日也不会是意外,仍然按照震荡后冲高布局。支撑点1779,这里是夜间回踩低点位置,作为日内的关键支撑位来看待,4小时回踩中轨启稳向上顶开上轨。短线打破了收敛区间,单阳冲高后即停顿震荡,短线也是慢性震荡上扬走法,持续性不足。同时消息面之前可能伴随收缩。但结构处于整理台阶向上。依托1765做防守回踩继续看多即可。


  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回踩1778-80一带多,目标看1790上方。


  原油方面昨日盘回撤触低至39下方,企稳后逐步走高,再上40高位,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阳十字星,价格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短期均线则重新拐头上扬,布林整体延展走平,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日线再跌的动能不明显,不过40作为上扬后的二次阻力位,不上破及站稳前也不能轻易去追多。


  4小时由于空间收缩,K线形态相对收敛,连阴线回撤后单阳拉起,但延续性不足。没强势连阳,探高后收出上影K线,短线暂时还在区间中拉锯。操作上还是不要去看单边强势,而是看震荡区间布局,日内的操作上个人建议围绕40.5一带上方做空,目标看39.0一带。


  本建议仅代表王晨老师当前个人看法,行情瞬息万变,有可能你看到本文的时候行情趋势转变了,欲知更多实时策略及跟单咨询唯一官方微信:wc81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