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冷艺婕:7.1黄金天图趋势线上扬 原油震荡中回撤多

文 / 冷艺婕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冷落金屏山十二,艺是针神貌洛神,婕妤下辇辞荣日”大家好,我是冷艺婕老师(添加冷老师即刻给出每日操作思路精准策略)


@全体  黄金昨日日评给出1766-1765做多强调了突破的思路,如期止盈在1774-1776一线!每天来咨询艺婕的客户很多,大部分都是来自实仓客户的推荐!因为实力指导客户资金增倍!酒香不怕巷子深,好的事物,优秀的老师永远都不会被遗忘!有很多投资者用了无数的资金换了无数的老师,结果又如何?机会不是每次都有,不要因为你没有把握,就说这个市场很难赚钱。这就是事实,你看不见太多的盈利,只看见了眼前,所以,你也只能停留在表面。我是冷艺婕,操作上实事求是,绝不弄虚作假的老师!

黄金日图维持在10日线上方震荡上涨,不过本周由于周五美国独立日假期。非农数据将提前于周四公布。空间放量后,消息面之前会进入谨慎交投。区间收敛。整体还是延续震荡上涨趋势,下方不失守前一日低点,短线看多不变。

1.png

4小时回踩中轨启稳向上顶开上轨。短线打破了收敛区间,同时突破了1775走出一波新高,昨日破位后顺势看多至1780-1784也是几乎冲到了高位。从4小时来看,单阳冲高后即停顿震荡,短线也是慢性震荡上扬走法,持续性不足。同时消息面之前可能伴随收缩。但结构处于整理台阶向上。依托1765做防守回踩继续看多即可。而破高点1778-1775就是今日的支撑。1小时则是整理台阶。每次的上涨都伴随一波下探诱空后快速拉回且放量冲高。而台阶上扬通道,前一日低点就是短期的临界点,突破口是支撑。今日操作回踩1778-1775一带先多,上方接近1798-1800整数关口反手做空。趋势向上,但节奏还是震荡,冲高后伴随回踩修正。


黄金:(1)1777-1778多,防守1772,目标1788-1793.


(2)若冲高见1798-1800空,防守1803,目标1788.


原油日图收成小阳K线,收盘不算强势,只能算作是震荡拉锯,虽然抬出40.0高点,但是过程相对拉锯。周线触碰30周线后有所承压。周线继续在夹角区间整理蓄势。趋势看涨,但短线可能停顿修正需要一定时间。

2.png

目前4小时由于空间收缩,K线形态相对收敛,连阴线回撤后单阳拉起,但延续性不足。没强势连阳,探高后收出上影K线,短线暂时还在区间中拉锯。谨防冲高后再走回踩确认。小时图布林道开始收口,昨日上探布林道上轨仍收在上轨之下,同时轻微收缩当中。目前亚盘暂时看不出区间。等待欧美盘确认震荡区间后以盘中为准,暂时走不出单边强弱延续。倾向震荡,卡点操作是关键。今日阻力40.0-40.50支撑38.80-38.30.


原油:{1}上方40.50短空,防守41.0,目标39.50-39.0.


{2}做多位置以盘中为准.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冷艺婕官微(yijie081)独家编撰,更多黄金原油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冷艺婕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