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7.1非农周黄金原油2日多空双收,今日黄金原油如何布局

文 / 熊娅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熊娅卓

  

  市场扑朔迷离,有的人在里面迷失了方向,赔的倾家荡产,有的人却可以在里面舞动风云,赚的盆满钵满。盈利不是奢饰品,只是你还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尺码而已,要输就输给追求,要赚就赚个翻倍,像穷人一样讲价,像绅士一样付账。行情像圆周率,无限不循环,人经不住千言,树经不住千斧,旁观者的姓名永远爬不到比赛的计分板上,只有参与你才有赢的机率。

  

  【周二实盘做单复盘,布局6单获利23个点】

  

  周二黄金跳空高开,早间最高点触及1774.7附近,上周五的下跌没有跌破四小时周期的上涨趋势线,受其支撑后出现了大幅拉升,这进一步显示多头依然更强,昨日黄金以做多单为主,黄金黄金布局4单获利17个点,原油布局2单获利6个点,周二共获利23个点。

  

  娅卓每天都会分享当天的思路,如果没有思路的朋友,可以关注看一下,或者直接找我,我会给出最新的走势分析。我一直在强调本金对应着收益率,有些朋友不以为然,说只要仓位小就可以啦,的确,只要仓位足够小,再大的行情也能抗住,但是我们忘记了我们进入市场的初衷了,如果投资不盈利,还有何意义!

  

  【黄金台阶震荡上扬,后市如何布局?】

  

  4小时回踩中轨启稳向上顶开上轨。短线打破了收敛区间,同时突破了1775走出一波新高,昨日破位后顺势看多至1780-1784也是几乎冲到了高位。从4小时来看,单阳冲高后即停顿震荡,短线也是慢性震荡上扬走法,持续性不足。同时消息面之前可能伴随收缩。但结构处于整理台阶向上。依托1765做防守回踩继续看多即可。而破高点1778-1775就是今日的支撑。1小时则是整理台阶。每次的上涨都伴随一波下探诱空后快速拉回且放量冲高。而台阶上扬通道,前一日低点就是短期的临界点,突破口是支撑。今日操作回踩1778-1775一带先多,上方接近1798-1800整数关口反手做空。趋势向上,但节奏还是震荡,冲高后伴随回踩修正。

  

  黄金:(1)1777-1778多防守1772目标1788-1793.

  

  (2)若冲高见1798-1800空一次防守1803目标1788.

  

  【原油拉锯震荡,点位行情决胜】

  

  4小时由于空间收缩,K线形态相对收敛,连阴线回撤后单阳拉起,但延续性不足。没强势连阳,探高后收出上影K线,短线暂时还在区间中拉锯。谨防冲高后再走回踩确认。小时图布林道开始收口,昨日上探布林道上轨仍收在上轨之下,同时轻微收缩当中。目前亚盘暂时看不出区间。等待欧美盘确认震荡区间后以盘中为准,暂时走不出单边强弱延续。倾向震荡,卡点操作是关键。今日阻力40.040.50支撑38.8038.30.

  

  原油:区间震荡拉锯,上方暂定计划40.50短空防守41.0目标39.50-39.0.做多位置以盘中为准。先确定日内大概区间后再卡点操作。




结缘从阅读开始,认可从添加开始,信任从体验开始,利润从跟单开始,只要你愿意,我必不辜负!


“老师我亏损了,套了,行情会涨吗?会跌吗?我该怎么办?”每一天我总能遇到无数的投资者询问这些问题,而导致出现这些亏损套的根本原因却很少有投资者去总结,或者是一个人操作导致的亏损,也或是有指导老师导致的亏损。


每天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本文作者/熊娅卓跟单微信:zxyz2009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