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1758多头最后防线,晚间能否将一泻千里?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如果你不知道应该在涨跌当中等待还是放弃,在博弈当中前进还是后退,在下单之时孰轻孰重?把握不好却依旧是在盲目,那么就好好静下来,看看整理下思路,每天写分析是枯燥无味的,但也是广大投资者需要的,诋毁我的也好赞誉我的也罢,坚持本心就好,看中长线趋势,相信比我精准的不多!做了这么多年黄金,与其吹嘘自己做得好,不如帮投资者解决最实际的问题!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


早盘黄金延续了昨日的上涨趋势反抽之后触及到1788附近位置在欧盘开始了连续性的回撤,截止到目前为美盘中期,黄金多头显然节节败退,目前再最低触及到1762附近,面对目前的多空局势而言,上方压力也将继续维持于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置1775一线,此位置也将有可能成为近期内空头的二次顶部形成的头肩顶的位置,而一旦此位置继续承压有效的话,则后期黄金将有可能继续回撤,


晚间黄金我们仍然需要维持于震荡偏空的思路,则晚间黄金反抽见1772-1768附近做空,目标看1763-1760附近,损1775.


另外笔者逸航在这里啰嗦几句,最近找到我的客户很多都是频繁操作,不设止损扛单导致暴仓。这是万万不行的,在我这里只有顺势布局,只需精准布局三单,即可获利百点利润。短短一个小时不到即可赚5千美金!逸航一直信奉的是修正行情抓波段,单边行情做趋势,针对不同资金量的学员,逸航都有相应的资金操作方案!对进出场点位趋势把控不好的朋友,可跟上逸航一对一实盘指导,名额不多,先到先得。


不要再说你在这个市场一直亏损,现货市场盈利并不是遥不可及,可能你亏损过,甚至是负债累累,但是,为什么别人能够赚钱?只是因为没找到方向,没有把握机会,难道你会认为自己就比别人差吗?这个市场最重要的就是你的选择。为什么逸航不怕你们之前的亏损,因为逸航会帮你双倍赚回来。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