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晚间非农是关键,日内反弹1775区域空,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先延续一波强势震荡走高,如预期测压至1788-90区域受阻回修,晚间小非农ADP数据公布,虽不及预期,但是数值的增长还是使得市场的避险情绪有所降温,黄金如期展开大幅回落,一度刺破1760支撑,后半夜行情有所回弹,最终日线收得一阴,收于1770附近。


从日线结构上来看,昨日冲高回落阴线完美的展现了此前的预期判断,所收阴线构成阴包阳形态,以及跌破5日线,都意味着短线行情或将展开深度调整。而趋势结构上,行情承压中长期趋势线压力1790,同时指标出现向下交叉,以及顶部背离特征,这也都增加了行情展开调整的概率,且可能是波段级别的调整。日内重点还是关注5、10日线争夺,目前这两条均线位于1772-65,如果今日能再跌回到10日线下,那么调整趋势基本得到巩固,下方后期或可期待20日线1740附近回踩测试。


短线4小时方面上,隔夜下跌至1760附近,且随后也如预期出现超跌回弹,测压1773后再回修,小时图的走势呈现出的状态也是偏弱的,目前行情下方尚且还有趋势线支撑,但是隔夜后半夜的反弹状态也表明当前多头已经没有太多的看涨力量了。日内重点关注下方1765-60一带争夺,上方则重点关注1773-75,只要不返回到其上,技术上的看跌预期就会比较高。

黄金.png

基本面方面,非农数据提前到今晚公布,从昨夜小非农ADP数据的表现来看,市场对于数据的参考点似乎并不在数据与预期的高地,而是就业人数已经持续回升,对市场避险情绪构成的打压。如果今晚非农数据也比较乐观,或者只要不是很差,那么市场的避险情绪无疑将会大大削减,届时黄金或将失去近期的主要上涨动能来源,展开大幅回撤也是再做难免的。但也要防范非农数据表现很差的风险,届时黄金还有可能会回弹,但是这种情况并不适合参与,因为是与技术走势相违背的。


黄金操作上:日内上方测压1773-75,激进可轻仓再搏短空,如果测压1778附近亦可再轻仓补空,总仓保持轻仓状态,站稳1780上方手动止损,此单只限非农数据前参与,下方回撤1770以下改保本止损,至1765-60区域内还是先部分减仓,剩余持单带好保本止损搏晚间非农,或可期待1753,


原油方面:昨日探高回落收平。日图依旧十字K线收盘。最高上探40.50.点至即止。惯性的探高后,受到30周线的*转换回落,最低至39.0低位。但也未跌破周初低点38.60.收盘在39.60中性位置。日图收平暂时局部震荡修正,同时周线的夹角区间未突破,这也是昨日多空没看太远的原因。夹角区间的震荡,形成走出来回拉锯。多空持续性不足。在拉锯中震荡蓄势。


短线4小时处于中性位置震荡,离上方高点41.50仍有一定距离。暂时突破也缺少量能,而离下方低点37.0同样还有一段距离,最近的区间高低点未突破,多空延续性不足。短线会继续在区间内拉锯震荡,也是为了蓄势突破周线的夹角区间。由于区间开始收缩,会加大短线拉锯频繁。操作上尽量高空低多,不宜追涨追跌。小时图布林道开始收口。在震荡中酝酿突破。早盘依旧看不出强弱延续,稳健得还是等欧盘后临盘再行安排。激进则在40.50区间之下先行高空。保守等跌破38.80后反弹再跟进。至于做多位置,下方靠近37.50-37.0再考虑。震荡行情,先要确定大概的区间。才好安排切入位置。目前相对在区间上轨处离得近,先尝试短空看向下轨回落。压力40.0-40.20.


因此原油操作上:上方39.90区域先短空 防守40.35  目标39.0破位看38.3,下方38.0多  防守37.50  目标38.80


本人赵逸航: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