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非农数据提前,金价蓄势待发,日内1771先空,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金价自昨日一轮持续向上冲击1789的高点之后,高处不胜寒,向下破位了1780的位置,即使美盘时段,美国公布的6月ADP就业数据利多黄金,但也没有托起金价的上涨,而是二次以1783为压力位置再创新低,抵达1760美元的新低,瀑布下跌20美金。往往爆跌之后,要出现快速的拉升,才能遏制回撤,但没有上冲的动能,就很容易二次回撤。


周四,日内亚盘黄金波动不大,一直处于1768区域徘徊,周四(今天),非农数据依旧成为多数人关注的焦点。


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前值250.9万,市场预期300万比较乐观,如若公布的数据非常的理想,那么金价还有下行回调的风险,而美国6月失业率前值13.3%,市场预期同样很乐观的达到12.3%。


今天黄金分水岭位置在1772-73,也是凌晨反抽的高点位置,这里没有破位,金价的下调就还会继续,可以先依托这个压力看回落,而1773失守了之后,金价才能抬头向上,但预计亚欧盘波动不会太大。

黄金.png


因此操作上:现价1771附近轻仓空,防守1776,目标1760-1755,如果破位了1773.5则反手再多,向上看1782-83高点。


原油方面:昨晚冲高之后,与黄金同样的走法,迎来了快速的下跌,从40.5跌到了39美元的位置,之后一直在40附近徘徊,波动性不算太大,反弹也没有过40.2的压力位置,而下方支撑也较为强硬,短线方面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原油最近都是过山车,利润不能看的太远。


操作上尽量高空低多,不宜追涨追跌。激进则在40.5区域先行高空。保守等跌破38.80后反弹再跟进。至于做多位置,下方靠近37.50-37.0再考虑。震荡行情,先要确定大概的区间。才好安排切入位置。目前相对在区间上轨处离得近,先尝试短空看向下轨回落。压力40.5


其实,自2018年9月份左右,国际金价就一路强势上涨,中途虽有调整,月线级别并没有明显趋势性的转变,而是不断创下新高,今年初,由于全球资产遭遇滑铁卢,黄金也被“错杀”,之后迎头赶上,收复失地,并且创下1780美元2012年以来的新高,很快将挑战2011年1920美元的高点。


有时候,趋势性的行情,只能说明交易的方向变化频率变低了,并不代表一定程度的盈利,如果水平不行,再宽阔的路面,照样也有撞护栏的可能,尤其那些拿着低位空的人,还不断的期望能够带来大级别的下跌,根本不顾大环境的变化,除了祈祷,好像什么也做不了。


扛单,是多数交易者必经之路,有人3天就明白其中要害,有人一生的投资生涯都阵亡于此地,觉悟是交易中最关键的一环,明白的时间越早,损失就越少,控制住了损失,剩下的就是利润,而有人永远不明白,把侥幸当成了本事,认为仓位轻,人在盘前,一切皆在把握中,当发现无力挽回的时候,也是离开这个市场的时候了。


本人赵逸航: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