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7.2最新非农晚评恒指纳指德指原油黄金天然气铜操作建议

文 / 李云解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涨跌考验的是交易者诡诈的心灵,似乎要涨看起来又感觉要跌,大多数时间市场就是处在这样的混沌状态之中,给参与交易的投资者因为性格的不同,因为心情的不同而会产生幻觉,所以多数投资者在这种秘密和纠结的走势中选择了主观臆断,而李云持续坚守的理念是以市场关键阻力和支撑的得失作为依据,关键阻力支撑不破位前不要猜,破位后也不要疑惑,读懂并认真倾听市场语言是获取交易成功的核心要点之一!

在这里我要告知一些亏损的投资朋友们做单在于技巧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才是百战百胜的利器。本人国际期货股指、美黄金原油等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屡屡亏损,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具体做单以实盘现价单为准,获取指导微信:cwkxw888 。

【市场表现回顾】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受经济复苏期望带动小涨,Mothers创业板指数重挫5%

日本股市周四小幅收高,有细微迹象显示,全球经济正在走出抗疫封锁措施的影响,不过在东京报告新冠病例骤增后,投资者保持谨慎立场。日经指数收高0.1%,报22,145.96点,部分扳回昨日0.8%的跌幅,因景气循环类股提振大盘。瑞信日本分支的投资长Soichiro Matsumoto认为,目前日经指数位于约22,000的点位,对许多投资者来说是个“不错的位置”。他预期日本股市将维持区间波动,并称中期内上档空间不大。

中国股市:沪指涨超2% 券商股现涨停潮

7月2日,权重股集体发力,A股大幅上涨,沪深两市成交额时隔近四个月再度突破万亿元。截至收盘,沪指涨2.13%,深证成指涨1.29%,创业板指涨0.2%。盘面上,券商板块大涨7.5%,光大证券、中信建投等超10股涨停;保险板块大涨超6%,多元金融、银行板块涨超3%,半导体、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均超2%。

☆汇市:美指加速下行,关注今晚非农就业数据

美元指数周四跌至一周低点,因美国及欧洲经济数据表现乐观,推升风险意愿,对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出现突破的憧憬,亦协助支撑市场信心。“如果失业率再次大幅下降,将使市场对复苏抱有信心,”德商银行汇市策略师Thu La n Nguyen表示,“如果是这样,我们将看到风险偏好升温,这在理论上应对美元构成利空,因为美元一直是在危机时作为避险品种受到追捧的。”美元指数下跌0.4%,预计非农就业数据将在上个月增加300万个工作岗位。积极的风险情绪提振了其他以风险为导向的货币,纽元兑美元上涨近0.5%,欧元兑美元上涨0.1%至1.1264美元。

☆欧元债市:10年期德债收益率守住升幅,数据报喜激励风险偏好

欧元区经济数据优于预期后,指标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周四大致持平,守在负0.4%附近,而南欧国家公债收益率下滑,因投资人风险偏好升温。10年期德债收益率周三升至负0.4%上方,为一周来首见,创一个月来单日最大升幅,因欧元区制造业数据好转,提振投资人信心。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报负0.4%,日内大致持平。

☆国际油市:油价由跌转升,因原油库存大幅下降

油价周四收复稍早跌幅上涨,因石油库存大幅下降,抵消了美国新冠确诊人数激增、以及加州恢复封锁措施可能阻碍能源需求复苏的担忧。美国原油期货上涨0.25美元,或0.6%,报每桶40.07美元,周三上涨了1.4%。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25美元,或0.6%至每桶42.28美元,上日上涨1.8%。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从纪录高位减少720万桶,降幅远超分析师预期,由于炼厂增加产量且进口量减少。

☆全球金市:金价下跌,因新冠疫苗憧憬和利好美国数据打击避险买需

金价周四微跌,从上日所及近八年高点回落,因稳健的美国制造业数据以及乐观的新冠疫苗试验结果使经济迅速复苏的希望重燃,打击了避险资产买需。现货金下跌0.2%至每盎司1,766.79美元;周三触及1,788.96美元,为2012年10月以来最高。美国期金跌0.2%至1,776.80美元。“市场普遍支持经济增长的立场,是金价承压的原因,”CMC markets首席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表示,并补充称,市场走势反映出围绕病例增加的担忧与对疫苗的希望以及正面的美国数据之间的角力。

☆金属期市:沪铜收涨且盘中创六个月高位,受智利供应风险支撑

上海期铜价格周四触及逾六个月高位,产铜大国智利的供应风险升高,及主要经济体制造业数据强劲,均支撑铜价。上海期交所主力合约8月期铜盘中触及每吨49,570元人民币(7,015.98美元),为2019年12月30日以来最高,终场收涨0.6%,至49,410元。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上涨0.7%至每吨6,102美元,稍早一度上涨0.9%,触及6,118美元,为1月22日以来最高。美国6月制造业活动反弹,而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的制造业萎缩速度放慢,金属消费大国中国的制造业数据也好于预期。

2020.7.2周四最新恒指小纳指德指美黄金原油天然气铜晚评操作建议:

恒指07:恒指今日早评思路是站稳24420继续强势看多,早盘开盘直接高开并高走,符合李云早评给的多单思路;目前夜盘开盘在走回撤,个人思路是晚间依然建议下方找点接多,具体上建议回撤至下方24920-24950做多,止损24890,止盈看25150;

小纳指09:早评当时纳指给到的10260的多单,若有做的,今日最高纳指涨至10335.75,也是盈利不小,晚间建议纳指继续回撤至下方30分钟38均线支撑附近多,即10260-10280多,止损10242,止盈看10350;

德指09:德指早评给的12230-12250多单也是不错的,早间开盘之后就是这个区间,如果当时做多的话,今日德指盈利可达200多点,德指晚间依旧保持多头思路,建议12400-12430多,止损12384,止盈12500;

美黄金08:黄金早评给的1777.7的空单,今日最低跌到1773,也是小赚400多美金;目前黄金15分钟、30分钟级别均在反弹,短线偏多,但是当前2小时、1小时38均线是强阻力,个人建议黄金晚间低多思路为主,建议回撤至1780-1782做多,止损1777.5,止盈看1790-1795;晚间若强势破位1790,则继续保持多,看到1800;

美原油 08:原油早评也对,给的39.20-39.50的多单,最低日内是跌到39.46,最高涨至40.42,有进场多单的大赚!从当前各个级别均在38均线支撑上方,晚间建议继续保持多单思路,建议40附近做多,止损39.55,止盈看40.80-41;

天然气08:早评给到的1.698的多单,日内最高涨至1.732也是小幅盈利!短线今日天然气冲高回落,晚间后市天然气看空,建议1.690空,止损1.725,止盈1.648;

铜09:当前铜正处于30分钟38均线支撑,建议现价2.7525直接多,止损2.7420,止盈2.7550;

以上观点与建议,仅个人看法,仅供参考,自负盈亏。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更多策略以李老师盘中分析为准!以上所提及盈利,均可参阅前一篇建议验证。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7月2日 周四
① 14:30 瑞士6月CPI月率
② 17:00 欧元区5月失业率及PPI月率
③ 20:30 美国至6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④ 20:30 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及失业率
⑤ 20:30 美国5月贸易帐
⑥ 22:00 美国5月工厂订单月率
⑦ 22:30 美国至6月26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⑧ 次日01:00 美国至7月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李云寄语

  大行情,往往酝酿着大波动,利润和风险是共存的,多数人看到了利润带来的刺激,却大意风险带来的伤害。这个市场永远不缺英雄,而且是无名的那种,行情有时候并不大,只是幻想的幅度超过了理性,破位有时已成事实,还侥幸期待不一样的结局。重仓本是个大忌,却屡屡越线玩冒险,看着浮亏和亏没区别,只会造成二次入场的困惑。不设止损,盈利多少次也不够你一次亏损。每个人都想在投资中稳赚不赔,但是除了要有想法更需要有方法!

  盈利了就是盈利了,亏损了就是亏损了,我一直只在乎我们拿到手里的钱,过程不必在意,结果是好的就行,毕竟方法很多,不是每一种你都试过,一个老师就有一个老师自己的思路,大道理你们听腻了我也说腻了,但是知道就要会运用,能给你赚钱的道理才是好道理。在你遇到我时,所有的盈利都不算盈利,所有的亏损都不算亏损。你之前失去的在我这里会以另外的形式还给你。如果你调整不好心态,把握不准方向,想挽回之前的损失,胜利都可以帮助你,我们因缘起,不要让缘灭。

  本文由李云(指导微信cwkxw888-公众号:李云解盘)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期货市场,对股指期货恒指纳指德指道指、以及美黄金美原油天然气铜期货,有多年临盘分析经验,极擅长日内短线、指数超短线交易,独家均线与macd指标共振战法,每日现价单策略超过20单90%胜率,欢迎与广大交易者朋友交流心得,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