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茉馨:7.2非农行情在即,黄金原油精准布局已出!

文/李茉馨2020-07-02 20:02:3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实盘内分别给到原油40附近的空单以及黄金顶部1788的空单,皆是完美止盈出局!李老师的每一单都是实时在朋友圈内给出,欢迎各位投资朋友前来体验,新客户可享三天免费策略服务!


7.2晚间黄金操作思路

隔夜黄金大幅走低后强势反弹,日内延续反弹走势。主要以为当下多头走势强势,黄金受到买盘的青睐。技术面MACD处于金叉放量,RSI9和RSI14开口向上。同时boll带开口收敛,行情运行在上轨附近,晚间继续上行的概率较大。

操作建议:非农数据之前围绕1770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止盈看1780——1785附近

上方1783——1785做空,止损5美金,止盈看1770——1760附近。

日内给出了1765的现价多单,止盈于1773附近。



7.2晚间原油操作思路

原油昨日冲高回落,尾盘再度拉升,日线形成带上下引线的阴线,表明上方仍存在一定的*,不过小时线处于一个上升通道中。技术面MACD属于死叉延续,RSI9和RSI14向上运行,日内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不过上方受到趋势线的*,预计原油冲高后会有回落。

操作建议:39.7——40做多,止损30点,止盈看40.8——41附近

上方41附近做空,止损50点,止盈看40——39.5——39


温馨提示:本文仅代表李茉馨个人观点,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李茉馨本人沟通,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本文建议仅供参考,请自行做好风险控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茉馨交流微信:lmx8915


关闭

李茉馨:7.2非农行情在即,黄金原油精准布局已出!


昨日实盘内分别给到原油40附近的空单以及黄金顶部1788的空单,皆是完美止盈出局!李老师的每一单都是实时在朋友圈内给出,欢迎各位投资朋友前来体验,新客户可享三天免费策略服务!7.2晚间黄金操作思路隔夜黄金大幅走低后强势反弹,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