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ADP表现优异 黄金承压回调

文 / 冷静来源:FX168

昨日黄金冲高回落,最高升至1789美元,最低回落至1756美元,收盘于1769.7美元。

 

ADP全国就业报告显示,上月民间就业人口增加236.9万人,美元对该报告反应不大。5月数据被上修,显示就业人口激增306.5万人,与政府报告的就业增长意外反弹一致,而非先前预估的锐减276万人。供应管理协会(ISM)周三公布,美国6月制造业指数升至52.6,5月指数为43.1。6月制造业指数创2019年4月以来最高,中止连续三个月处于活动萎缩局面。据STAT新闻报道,Biopharmaceutical New Technologies公司周三宣布其与辉瑞制药合作研发的疫苗在人体临床试验的早期阶段出现强烈免疫反应。以上消息都对风险情绪有所提振,避险黄金承压下跌。

可以看出,由于疫情的扰动,美国的就业数据起伏非常大,但对于夸张的增长也不必过于惊讶,因为前期美国多个州因为疫情严重而封锁,经济活动停滞,5月开始很多州开始重启经济,所以5、6月份就业人数大幅上升不足为奇,黄金多头则借机获利了结,在疫情没有缓解之前,逢低做多仍然是值得坚持的策略。今晚有非农数据,反映的是6月的数据,如果就业人数又再增加几百万利空黄金的话,可以在关键支撑位置上逢低做多;如果利多则要观察1800美元的阻力力度。

技术图上,黄金正处于4小时图的上升支撑线上方,下方支撑是1755美元和关键的1745美元,再下一个支撑是日线布林带中线1736美元,策略上可以在1755、1745美元做多,1736美元下方止损,目标1800美元。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陈智辉

2020.7.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