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孔佰金:非农过山车行情多空利润双收!后市1782可空

文 / 孔佰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孔佰金:非农夜过山车行情多空利润双收!后市操作1782可空!


  我想每个投资者来到市场的初衷是为了盈利,然后来到市场面对的是自己不懂行情,市场上分析师的水平却是参差不齐的,自己操作亏损遇到的老师实力不济。在外行人看来分析师只是一个职业,分析一下行情就完了,但是在我看来,分析师要做的并不只是这么片面,分析师代表着一份责任,一份良心。投资者找到你,让你指导,这是对你的一份信任,而你应该担起这份责任,对得起良心,对得起投资者的这么一份信任。

  非农黄金走势回顾!


  周四(7月2日)20:30,美国公布的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录得增加480万人,创历史新高。非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小幅下挫,随后转向上扬,较数据公布后直接下跌,最低走到1758的位置,随后直接反弹。农行情一空一多波动20个点我们抓住10个点就是胜利!夜间还有行情后续操作我们晚些再来进行布局!

  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从日线级别,金价短期走势昨日续刷新高1789一线后形成高位阳转阴贯穿此前突破位,短期走势或受此高位阴线*概率增加,后市短线若仍无多头明确反击,近期或有望形成短期转变格局。1-4小时级别上,短期走势近期上升表现较为明显


  金价自本周内继续横盘拉升后昨日美盘上演过山车走势且一度跌穿本周上涨起点,或令多头后市短线上行顾虑重重,但周期暗示,当前回落或仍为市场短线修正概率较高,多头虽遭遇了结回落但结构尚未受到冲击,短线或仍需轻仓支撑位低多继续尝试,上方压力继续关注1780-1785-1790;下方继续关注1760关口的支撑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黄金反弹1782-1785区域受阻可进行空单布局,止损5美金,目标1775-1770区域,破位下看1765-1760区域,破位持有

  酒香不怕巷子深,实力不怕被验证!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我是孔佰金,你我之缘,三分师徒,七分益友!


  行情策略分析撰写:公众号/孔佰金kbj4568


  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和时效性,建议操作上以孔佰金指导实盘为准。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