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承梁:晚间非农多空赚20点,后市黄金看1785阻力

文 / 闻珏晞分析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北京时间20时30分,美国劳工部最新的非农就业报告出炉:6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480万,预期增加309万,前值修正为增加269.9万,初值为增加250.9万。美国6月失业率降至11.1%,连续第二个月下降,前值为13.3%。


晚间非农数据公布并没有想象中波动那么大,黄金先跌后涨,白天给出逢低做多已大赚,凌晨美盘黄金再看新高;文章具有时效性,一些平台审核较慢,你看到了不一定赚到。吴承梁昨天文章全网公开有迹可查,吴承梁从不删掉自己的错误文章,对就是对错就是错。我不敢说做单百分百正确,但我能稳定收益,稳定赚钱;没和我合作过不要说黄金市场赚不到钱!


黄金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一度跌破1760,美国非农就业数据高于预期,显示经济正在复苏,而近期全球股市情绪高涨,令资金纷纷流出避险资产,黄金出现了明显的多头资金流出,尽管疫情带给黄金一定避险需求,但现实可能是二次疫情对已经开放的经济体影响可能有限,当下资金流动背景下,持有无息黄金的机会成本高昂,投资者难以有更多耐心去押注波动率有限的黄金。



今晚非农数据已公布,四小时线级别三连阳,目前处于阳线状态,布林带持平,不能说是多头已去相反我看好多。上方重点需要关注的位置自低点形成的趋势所在的*位1789附近区域,这里仍有强压。金价再次回到1760附近可大胆做多,我依然看好上涨。下方破位1737将正式宣布多头结束。关注工纵好“吴承梁”获取非农布局方案一份!


7.31.jpg


跟上操作翻仓不是问题!被套单可找我。


柯女士是上次非农后加入我的团队,一个月不到盈利三万美金有余,其实做投资不需要激进交易,只需要稳健操作,盈利都只是时间的问题。每一个找到吴承梁的学员,我都会尽全力去帮助他们,直到回本翻仓为止,同时有些还未加入的学员,总是担心出不了金,如果出不了金,我还会在这个市场生存下去吗,我不可能拿十年声誉去为了这一点金钱做赌注,十年投资初心未改!你没有技术我可以教你,不会看盘我也可以教你,只要你想赚钱我将尽我所能!




最近每天多空都是大把赚钱机会,你把握住了吗?特别是近期黄金行情极度不稳,多头强势你却做空被套单,市场暴涨暴跌来回扫荡,很多朋友都说黄金不好做。那么问题来了市场上总有人赚钱,为什么那个人不能是你呢?好不容易一个单子做进去,刚好扫损了行情又回来了,想抗却又不敢怕爆仓,老是找不对合适的进场点位,无论多空都是亏损,单子被套心里又难受,你甘心如此吗?如果你还在烦恼中不妨找吴承梁聊聊!


文/wcl6538吴承梁

指导微信:wcl6538

微信公众号:吴承梁

非诚勿扰!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