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云岚:国际黄金暴涨暴跌,后市金价是否能延续涨势破千八

文 / 金云岚首席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周四(7月2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周三金价从八年来高点大幅下滑,现货黄金一度跌破1760关口,刷新本周低点至1759.36美元/盎司,盘中早些时候曾触及2012年10月以来最高的1789.28美元;因美国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并且疫苗试验进展侵蚀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


  同时随着黄金逼近1800美元关口,部分投资者选择获利了结也使得黄金出现大幅的回落,不过美联储考虑重拾特定条件满足前维持低利率的承诺,且预计消费支出复苏不会特别迅速,基调偏鸽,因此黄金一度收复1770美元关口,此外欧洲经济数据好转,部分削弱美元的吸引力,美元跌至一周低点,同时美国单日新增确诊比例创纪录新高,部分州重启封锁,这使得经济下行的压力加剧,也增强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因此限制了黄金的跌幅。


  国际黄金技术分析:


  近期全球股市情绪高涨,令资金纷纷流出避险资产,黄金价格出现了明显的多头资金流出,尽管卫生事件带给黄金价格一定避险需求,但现实可能是二次卫生事件对已经开放的经济体影响可能有限,金价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日线布林线轨道向上开口,金价上行仍然受到布林线上轨*,MACD金叉,但红能开始萎缩;KDJ在超买区域结成死叉,指示金价仍然存在一定的回调需求;下方初步支撑参考10日均线1765.87,若失守该位置,则关注1745附近支撑,该位置在6月多次被测试,若下破,则金价将进一步回踩布林线中轨1737.92附近支撑。


  不过,云岚认为美联储考虑重拾特定条件满足前维持低利率的承诺,且预计消费支出复苏不会特别迅速,基调偏鸽,同时美国单日新增确诊比例创纪录新高,部分州重启封锁,这使得经济下行的压力加剧,也增强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因此限制了黄金的跌幅。且MACD指标金叉信号仍在,金价在1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若坚守该位置,则仍然存在震荡反弹的可能;金价目前正在试探5日均线附近阻力,若有效突破并企稳该位置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在布林线上轨1790.13附近,金价近期多次测试布林线上轨,均未能有效企稳上方,一旦该位置被突破,金价将进一步冲击1800。


       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金云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80-17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65-1760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1785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772-177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踩1762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778-1780一线;


  金云岚V-xin:ztj235


  

  作者赠言: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希望下一个翻仓的人就是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