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7.3现货黄金大区间波动套单怎么解?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

文 / 张鑫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我想每个投资者来到市场的初衷是为了盈利,然后来到市场面对的是自己不懂行情,市场上分析师的水平却是参差不齐的,自己操作亏损遇到的老师实力不济。在外行人看来分析师只是一个职业,分析一下行情就完了,但是在我看来,分析师要做的并不只是这么片面,分析师代表着一份责任,一份良心。投资者找到你,让你指导,这是对你的一份信任,而你应该担起这份责任,对得起良心,对得起投资者的这么一份信任。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周四(7月2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周三金价从八年来高点大幅下滑,现货黄金一度跌破1760关口,刷新本周低点至1759.36美元/盎司,盘中早些时候曾触及2012年10月以来最高的1789.28美元;因美国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并且疫苗试验进展侵蚀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

  

  同时随着黄金逼近1800美元关口,部分投资者选择获利了结也使得黄金出现大幅的回落,不过美联储考虑重拾特定条件满足前维持低利率的承诺,且预计消费支出复苏不会特别迅速,基调偏鸽,因此黄金一度收复1770美元关口,此外欧洲经济数据好转,部分削弱美元的吸引力,美元跌至一周低点,同时美国单日新增确诊比例创纪录新高,部分州重启封锁,这使得经济下行的压力加剧,也增强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因此限制了黄金的跌幅。

  

  国际黄金技术分析:

  

  近期全球股市情绪高涨,令资金纷纷流出避险资产,黄金价格出现了明显的多头资金流出,尽管卫生事件带给黄金价格一定避险需求,但现实可能是二次卫生事件对已经开放的经济体影响可能有限,金价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日线布林线轨道向上开口,金价上行仍然受到布林线上轨*,MACD金叉,但红能开始萎缩;KDJ在超买区域结成死叉,指示金价仍然存在一定的回调需求;下方初步支撑参考10日均线1765.87,若失守该位置,则关注1745附近支撑,该位置在6月多次被测试,若下破,则金价将进一步回踩布林线中轨1737.92附近支撑。

  

  不过,张鑫博认为美联储考虑重拾特定条件满足前维持低利率的承诺,且预计消费支出复苏不会特别迅速,基调偏鸽,同时美国单日新增确诊比例创纪录新高,部分州重启封锁,这使得经济下行的压力加剧,也增强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因此限制了黄金的跌幅。且MACD指标金叉信号仍在,金价在1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若坚守该位置,则仍然存在震荡反弹的可能;金价目前正在试探5日均线附近阻力,若有效突破并企稳该位置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在布林线上轨1790.13附近,金价近期多次测试布林线上轨,均未能有效企稳上方,一旦该位置被突破,金价将进一步冲击1800。

  

  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鑫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80-17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65-1760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1785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772-177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踩1762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778-1780一线;

  

  张鑫博总结学习操盘经验,我认为,要想长期获利,有几点至关重要:

  

  1、控制好欲望,不要乱听人讲故事,选择好正规平台与靠谱老师,好心态比一切都重要。

  

  2、趋势做单,只做对的行情和波段,如果没有7成把握,宁愿不做。

  

  3、合理控制仓位,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赢利,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

  

  4、无论如何进场设止损。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随时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每一个成功者总是在机会到来的时候抓住机会,成就自己;而每一个失败者总是看着机会慢慢流走,望而兴叹。

  

  亏损的朋友,不要丧气:

  

  无论你现在盈亏如何,肯定都在积极备战。亏损的朋友虽然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了。但是问题出在哪里?请各位朋友自己理性的分析一下,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没有人因100块一夜暴富,却有人因100元白手起家。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手上有单子着急的可以与张鑫博取得联系。

  

  本文由张鑫博分析团队独家撰写,在线指导交流薇-芯:hh802715,在线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