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易欣岚:黄金探底回升逢低做多,原油震荡39.5一线多!

文 / 易欣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如果你看易欣岚的文章超过了一段时间,我想你肯定从我的文章当中看的出来我并不喜欢用很多特别的指标,什么布林带,什么RSI,什么乱七八糟的指数,但是并不代表我就不用,任何分析师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交易方法和交易理念,我也不例外,只不过我觉得在文章当中写那么多并没有什么意义。分析做单只要能通俗易懂,以最直观的方式去告诉投资者未来的行情会大概怎么走,短线、中期走势以及大趋势怎么样,我想只要你明白这一些,一定会对你判断行情有很大的帮助。大多数投资者都是做短线的,首先关注的应该是当下,其次才是未来,主次要分清,这样你才能从容的应对每一次行情!


  黄金亚盘行情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7月2日)企稳反弹,美市盘中最高触及1779.50美元/盎司,非农数据虽然爆表,但与初请数据形成分化,同时这次非农存在一大漏洞,因此黄金短线下跌后迅速企稳反弹,表明当前市场的避险情绪依然很高。不过全球经济数据令人鼓舞,以及对新冠病毒疫苗的预期,都在一定程度上削减了黄金买盘。美国最新公布的6月非农就业人数激增480万人,远超预期,失业率则降至11.1%,也好于预期。报告出炉之后,美国总统表示,今天的报告表明美国经济正在迅速复苏。不过,市场的乐观情绪很快被两则新冠疫情消息所冲淡。美元指数在非农报告公布之后短线下滑,但随后很快自低位反弹,并刷新日高至97.35。现货黄金一度急跌逾10美元,刷新日低至1757美元,但随后很快触底反弹,并刷新日高至1779美元附近。


  从日线图上看,黄金目前还是在10日均线和趋势线支撑上方震荡颠簸,易欣岚分析认为,黄金短期还是没有转空,黄金在5日和10日均线上震荡,这两条均线暂时为黄金短期提供一定的支撑。若是同时跌破站稳这两条均线,那么也会跌破趋势线支撑,这样短期转空应该就能确认,否则盘中颠簸后仍然可能重新拉升冲击新高。1-4小时级别上,短期走势近期上升表现较为明显,金价自本周内继续横盘拉升后昨日再次美盘上演过山车走势且一度跌穿本周上涨起点,或令多头后市短线上行顾虑重重,但震荡上行格局没有被打破,除非黄金跌破1747,否则多头仍有机会冲击1800关口,今天日内关键关注1760-1757关口,若跌破站稳这里就应该要冲击前低1747,再跌破多头就真正完蛋,不跌破多头还有可能起来。综合来看,今日早间短线思路上易欣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80-17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60-1765一线支撑。

1111.png

  黄金亚盘操作建议:


  1、黄金下方回踩不破1765-176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778-1780一线;


  原油亚盘行情分析:


  6月油价维持在35-42美元之间波动,惊心动魄的二季度以平稳收尾,这得益于需求极大复苏,以及欧佩克+“管住了手”。面对崭新的7月份,延长减产协议的讨论还不见影,沙特就以新的价格战威胁两国,还有部分欧佩克+国家打算从8月起恢复产量,甚至提价。风平浪静之后,油价会迎来动荡的7月吗?7月油市的供需状况能撑得起40美元的油价吗?易欣岚认为疫情反弹的风险对油价的影响可控。尽管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可能破坏油价的反弹,但油价近期仍保持平稳,这主要归功于欧佩克+此前将970万桶/日的减产协议延长至7月,且加大了减产执行力度。德国商业银行周三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经济重开带来的原油需求复苏也推高了价格,尽管相对于疫情爆发之前,目前原油需求仍处于较低的水平。但某些石油市场已经重新平衡了,甚至有望在2020年下半年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平,日图依旧十字K线收盘。最高上探40.50.点至即止。惯性的探高后,受到30周线的*转换回落,最低至39.0低位。但也未跌破周初低点38.60.收盘在39.60中性位置。日图收平暂时局部震荡修正,同时周线的夹角区间未突破,这也是昨日多空没看太远的原因。夹角区间的震荡,形成走出来回拉锯。多空持续性不足,在拉锯中震荡蓄势。原油4小时处于中性位置震荡,离上方高点41.50仍有一定距离。暂时突破也缺少量能,而离下方低点37.0同样还有一段距离,最近的区间高低点未突破,多空延续性不足。短线会继续在区间内拉锯震荡,也是为了蓄势突破周线的夹角区间。由于区间开始收缩,会加大短线拉锯频繁。操作上尽量高空低多,不宜追涨追跌。小时图布林道开始收口,在震荡中酝酿突破。综合来看,今日早间短线思路上易欣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0-4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5-39.0一线支撑。

2222.png

  原油亚盘操作建议:


  1、原油下方回踩不破39.3-39.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40.5-40.7一线;


  易欣岚这里没有华丽的盈利截图,若你一直处于亏损做单不顺,总是赚小亏大,可先试着来易欣岚这里免费跟单合作,每天的分析思路,盈亏全部都在全网公开,没有马后炮。交易如同作战,既要进攻,也要防守,防守是以退为进,而进攻则是以进为退,当风险大于利润的时候,一次完美的撤退意义远大于局部的胜利。


       易欣岚唯一跟单指导微信:yyx686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