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市良臣:7.3黄金方向已明原油震荡蓄势今日操作建议

文 / 金市良臣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消息面总结:

  

  周五(7月3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跳空高开于1776.07美元/盎司,然而金价上涨不到2美元就开始掉头,刚刚现货黄金一波急挫10分钟“跳水”逾3美元,随后金价又开始迅速反弹至1775美元上方。由于今日美股休市,部分投资者选择在假期来临前获利了结,导致金价下挫,加上休假导致行情清淡市场波动性被放大,黄金容易出现急涨急跌行情,投资者需要提高风险意识,做好仓位把控!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周线级别;黄金连续三周反弹收阳,本周目前在最后一交易日表现出震荡,要么收取在1780美元上方,或者持稳在1775美元上方,下周则先行看涨,如收取在1770美元附近,将是高位十字星形态,将是一个看空的信号,则下周则先行看跌。不过,技术上在每次暗示见顶的信号时,基本也是短线回撤,说明回落有限,主线还是以看涨为主,所以即便下跌,关注好支撑继续多即可。下方关注1665及1660美元支撑。

  

  黄金日线级别;金价经过昨日的探底回升后,目前维持上行通道,但布林带开始缩口,KDJ高位形成死叉,MACD看涨信号减弱,暗示反弹力度有限,走势或偏向回落及震荡,之后则转为反弹。日内支撑关注1770美元看涨。上方1783-1785美元阻力。

  

  黄金4小时级别;金价则稳于中轨及30周期线上方,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缩减,KDJ金叉向上,暗示日内反弹动能仍在,上方有去向1780美元上方,乃至1786美元阻力的动力。下方关注1772.5美元初步支撑,进一步关注1768美元附近仍可看反弹。

  

  金市良臣综合分析,回归到今日的具体操作,黄金昨日下探回升过山车式的走势,黄金低位回升后收盘在中性偏高得位置;今日周线收官,由于美盘提前休市,波动预计受限,今日开盘价比较中性,离上方1788和下方1757都有一定距离,暂时预计难突破高低点,将围绕周区间内收缩震荡修正,继续看高位震荡修正代替回落修正。下方反弹触及1766-1767一线做多,止损放在1761,目标点位1773-1775;上方回调触及1783-1785一线做空,止损放在1790,目标点位1771-1773

  

  

  

  原油消息面总结:

  

  美国WTI 8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7月2日收盘上涨0.47美元,涨幅1.18%,报40.29美元/桶。油价周四上涨,受美国失业率下降和原油库存减少支撑,但美国冠状病毒感染病例二度激增加剧了人们对未来几周经济活动将走弱的担忧。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连续三个交易日小幅的震荡向上,今日由于美国独立日,美国市场休市。如果在没有突发重大消息或者事件的影响下,原油小幅震荡的格局不会改变。

  

  原油目前仍然承压于3月份的跳空缺口位置。金市良臣昨日给出在40.3位置参与空头昨日多次触及此区域回落,只要根据策略参与者均是获利。从形态来看,价格目前处于上涨压力线和上涨趋势线之间扩展向上。

  

  金市良臣分析,回归到具体的操作点位上来 原油昨日小阳线震荡收高,小时图来看,伴随小台阶的推动摸高,同时冲高后承压伴随回测,慢性上涨伴随快速回落的走法,日图得收盘继续呈现星K线整理,暂时缺少单边力度,连续的冲高不走单边放量,极容易三冲而衰,且到了周尾暂时看不出有破高的动力,短线还是以震荡思路对待;上方反弹触及40.9-41.0一线做空,止损放在41.60,目标点位40.10-40.30;下方回调触及39.5-39.6一线做多,止损放在39.00,目标点位40.30-40.50

  

  金市良臣交易理念:

  

  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一步一个台阶才能超越更高峰,人生如旅途,一路风景,一路心情,感恩金市,你我相行。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本文由金市良臣WeiXin: JSLC168独家撰稿,金市良臣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对经济数据、K线理论、均线理论、指标理论、形态理论、波浪理论均有独特的研究;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