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熊娅卓:7.3非农完美布局无损单,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文 / 熊娅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熊娅卓:7.3非农完美布局无损单,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人生中,你做的每一个决定都很重要,因为它关系着你的成败;在投资中,你所做的每一个选择都很重要,因为它关系着你的盈亏;看一个人品行好坏,从他结交的朋友可以得知,看一个人在投资中的成败,从他选择的老师可以判断,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人都是随着周边环境影响而发生着变化,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


 早间实盘在1767附近布局多单获利3个点出,黄金先抑后扬,欧盘期间黄金上涨至1772附近布局空单在非农利空打压下甚至一度跌至1757美元,在1758附近获利出,获利14个点,随后多头开启反攻,出现V形反转行情,恢复看涨态势黄金在1759附近布局多单,1764附近出获利5个点,黄金涨1770附近介入多单,1774止盈获利3个点。

    

【黄金、原油震荡收尾周线】  

4小时下探回升收平。守住60单位均线反弹收高。从均线指标来看,还是多头发散当中,虽有回撤,但是最终能够收复,短线拐头还缺少空间配合,暂时还是高位强势整理走法。布林道开始收口。没有深度回撤就会在高位拉锯整理修正。今日区间先关注1763-1783之间震荡。小时图下探回升,守住在1747临界点之上走反弹,短线不跌破临界点,多头难反转。继续看高位震荡修正代替回落修正。日内短线操作卡区间做震荡,来回拉锯,卡点是关键。上方1783空,下方1763附近多。  

黄金:区间1783-1763间做震荡。  

4小时小台阶连续三次摸高后但上行量能不足,每冲出一个新高都收盘带有上影线,且伴随回踩,虽然被收复,但是这种连续的冲高不走单边放量,极容易三冲而衰。且到了周尾暂时看不出有破高的动力。短线还是以震荡思路对待,卡区间是关键。方向其次。上方阻力仍在40.70-41.0.下方关键支撑则在38.80-39.0.  

原油:(1)40.70-40.90间空防守41.30目标40.0-39.70.  

(2)39.30短多防守38.80目标40.0-40.20.先在区间内做震荡。


  

结缘从阅读开始,认可从添加开始,信任从体验开始,利润从跟单开始,只要你愿意,我必不辜负!


“老师我亏损了,套了,行情会涨吗?会跌吗?我该怎么办?”每一天我总能遇到无数的投资者询问这些问题,而导致出现这些亏损套的根本原因却很少有投资者去总结,或者是一个人操作导致的亏损,也或是有指导老师导致的亏损。


每天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本文作者/熊娅卓跟单微信:zxyz2009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