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7.3黄金还会跌吗?黄金原油实时行情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文 / 张晨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当你明白什么是趋势的时候,交易就不再迷茫,当你明白什么是重点什么是次要的时候,说明你懂得权衡利弊。交易就是人心的考量,跌了还想更低,而涨了又想更高,每一次失败的案例都是人性的贪婪,而每一次成功的案例都是理性的奖赏。趋势面前,一切逆势的操作都会埋葬自己的资金,而顺势却有不敢下手,跌久了就要做多,涨久了就要做空,很多人都是按照这样的思路在进行交易,殊不知这样的思路是没有任何技术依据的。技术不是决定胜负的唯一因素,但技术绝对是主要因素。拿着鸡毛当令箭,还自以为获得武林秘籍,殊不知那些未经市场检验的思路实际操作起来是多么的被动,多么的无助,实盘和策略是不一样的,策略很好,实盘的时候不一定能执行好,所以,一个成功的分析师,首先是一个带实盘的高手。所有的交易,最终都要回归到趋势上来,不懂趋势,做再久的交易都成不了气候,一个人在一个行业成就的大小,取决于格局和思维的大小,若定位于短线刷单,永远成就不了长线带来的利润。而你属于哪一种??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7月2日)企稳反弹,美市盘中最高触及1779.50美元/盎司,非农数据虽然爆表,但与初请数据形成分化,同时这次非农存在一大漏洞,因此黄金短线下跌后迅速企稳反弹,表明当前市场的避险情绪依然很高。不过全球经济数据令人鼓舞,以及对新冠病毒疫苗的预期,都在一定程度上削减了黄金买盘。美国最新公布的6月非农就业人数激增480万人,远超预期,失业率则降至11.1%,也好于预期。报告出炉之后,美国总统表示,今天的报告表明美国经济正在迅速复苏。不过,市场的乐观情绪很快被两则新冠疫情消息所冲淡。美元指数在非农报告公布之后短线下滑,但随后很快自低位反弹,并刷新日高至97.35。现货黄金一度急跌逾10美元,刷新日低至1757美元,但随后很快触底反弹,并刷新日高至1779美元附近。

  

  本周四黄金市场开盘后黄金小幅震荡走低,亚市黄金探底1764一线,之后黄金开始震荡走反弹,欧市盘中黄金最高上探1774一线,欧盘尾盘美盘前夕出现受阻转跌迹象黄金开始回落。当美盘中当非农及一系列的数据出炉之后黄金短线小幅下挫,随后转向上扬,较数据公布后低点上扬近7美元,到达1768一线之后开始转回落。在北京时间20:30-20:32三分钟内黄金期货合约成交量为645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超11亿美元。随后在21:01,现货黄金跌破1760美元/盎司关口,较日内高点下跌近15美元,日内跌幅达0.62%。但是在跌破1760关口到达1757一线之后开始出现反弹拉回1760关口上方。从整个盘面走势上看周四黄金行情属于宽幅震荡洗盘。

  

  从日线图上看,黄金目前还是在10日均线和趋势线支撑上方震荡颠簸,晨雷分析认为,黄金短期还是没有转空,黄金在5日和10日均线上震荡,这两条均线暂时为黄金短期提供一定的支撑。若是同时跌破站稳这两条均线,那么也会跌破趋势线支撑,这样短期转空应该就能确认,否则盘中颠簸后仍然可能重新拉升冲击新高。1-4小时级别上,短期走势近期上升表现较为明显,金价自本周内继续横盘拉升后昨日再次美盘上演过山车走势且一度跌穿本周上涨起点,或令多头后市短线上行顾虑重重,但震荡上行格局没有被打破,除非黄金跌破1747,否则多头仍有机会冲击1800关口,今天日内关键关注1760-1757关口,若跌破站稳这里就应该要冲击前低1747,再跌破多头就真正完蛋,不跌破多头还有可能起来。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张晨雷ZCL68610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80-17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55-1760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783-178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772-177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踩不破1765-176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778-1780一线;

  


  

  -原油最新行情解析-

  

  6月油价维持在35-42美元之间波动,惊心动魄的二季度以平稳收尾,这得益于需求极大复苏,以及欧佩克+“管住了手”。面对崭新的7月份,延长减产协议的讨论还不见影,沙特就以新的价格战威胁两国,还有部分欧佩克+国家打算从8月起恢复产量,甚至提价。风平浪静之后,油价会迎来动荡的7月吗?7月油市的供需状况能撑得起40美元的油价吗?张晨雷认为疫情反弹的风险对油价的影响可控。尽管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可能破坏油价的反弹,但油价近期仍保持平稳,这主要归功于欧佩克+此前将970万桶/日的减产协议延长至7月,且加大了减产执行力度。德国商业银行周三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经济重开带来的原油需求复苏也推高了价格,尽管相对于疫情爆发之前,目前原油需求仍处于较低的水平。但某些石油市场已经重新平衡了,甚至有望在2020年下半年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平,日图依旧十字K线收盘。最高上探40.50.点至即止。惯性的探高后,受到30周线的*转换回落,最低至39.0低位。但也未跌破周初低点38.60.收盘在39.60中性位置。日图收平暂时局部震荡修正,同时周线的夹角区间未突破,这也是昨日多空没看太远的原因。夹角区间的震荡,形成走出来回拉锯。多空持续性不足,在拉锯中震荡蓄势。原油4小时处于中性位置震荡,离上方高点41.50仍有一定距离。暂时突破也缺少量能,而离下方低点37.0同样还有一段距离,最近的区间高低点未突破,多空延续性不足。短线会继续在区间内拉锯震荡,也是为了蓄势突破周线的夹角区间。由于区间开始收缩,会加大短线拉锯频繁。操作上尽量高空低多,不宜追涨追跌。小时图布林道开始收口,在震荡中酝酿突破。综合来看,今日操作短线思路上张晨雷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0-4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5-39.0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41.3-41.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0.2-40.0一线;

  

  2、原油下方回踩不破39.3-39.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40.5-40.7一线;

  

  黄金原油投资被套,如何快速解套?

  

  (1)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被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索,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也不用担心,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原油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由于笔者张晨雷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张晨雷做单原则都是以压力、支撑为准,高空低多、以震荡极限为防守,不贪、不恋;注意方向,选择关键点,关键不破或不过,就是震荡,不猜测、不犹豫。以稳健为前提来布局!提醒各位,所有单子只要被套、方向做反,就一定不要盲目抗单。与行情对堵、盲目抗单,只会造成自己更大的亏损,从而无法挽回。一定要记住自己做投资的初衷:小亏大赚,稳健获利,积小胜为大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点位把控不好的朋友,可和笔者一起交流,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张晨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ZCL68610,为你解 单解 锁。

  

  【张晨雷】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