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晨:黄金日内先多后空看震荡,原油41.1区域直接空

文 / 王晨金油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正确的理念在于做单模式,需要有自己独特的做单风格,才能永远站稳市场。拿捏利润给自己规定死止盈几个点必须出局,不管后面是否还有利润。不做逆势单;做日内波段等等。需要有自己的一种交易模式。

  昨日非农就业实际值远远大于预期和前值,同时失业率也远远小于预期和前值,预计着美国经济的好转,并且特朗普也在发布会上说明美国经济强市复苏,但是黄金价格并没有下跌多少,而在晚间进行了回撤。市场也成为了多空双杀走势。

  因为昨日是非农和初请失业金同时公布,而6.27日当周申请失业金的人数要大于预期值,这则数据说明了美国的经济并没有进入强势复苏阶段,只是有所好转。所以晚间并没有出现单边下跌情况。因为美国独立日假期,纽约证券交易所今日休市一天而贵金属行情将在7.4日凌晨1:00收市,因此晚间波幅可能有限。

  技术面:

  日线的布林带已经从三轨朝上变成了现在的缩口,说明了黄金的多头动能衰竭。macd金叉高位震荡,但是灵动指标sto已经转头向下修复,说明价格拉出一个高点后会继续回落。均线MA10目前防守支撑1769一线,而上轨*在1794一线。根据均线判断日线会拉出一个高点。综合而言:因为周三价格上涨至1789一线,所以这可能就是本轮的高点,今日高空位置在1789下方即可。

image.png

  4小时图当前布林带三轨放平,均线缠绕中轨附近,4小时有面临着震荡走势。指标macd死叉缩量粘合,灵动指标sto也是超卖附近徘徊。4小时没有明显方向。从盘面上来讲目前4小时支撑在1772和1774一线,其次是1765一线。小时线因为目前布林带也开始缩口。所以目前也会出现震荡走势。

  综合而言:因为日线可能出现高点,所以我们先多后空。

  黄金操作策略:1772-74附近做多,止损1768,目标1779-1784,1785-87做空.止损1795.目标中线持有

image.png

  原油连续三个交易日小幅的震荡向上,今日由于美国独立日,美国市场休市。如果在没有突发重大消息或者事件的影响下,原油小幅震荡的格局不会改变。稳健者今日可以观望。原油目前仍然承压于3月份的跳空缺口位置。笔者昨日给出在40.7位置参与空头,晚盘刚好触及40.7位置抽小幅的回落,只要根据策略参与者仍然小有获利。从形态来看,价格目前处于上涨压力线和上涨趋势线之间扩展向上。在这两条线之间短线参与。

  原油操作策略:41.10区域空,止损41.8,目标40.00,39.1

  本建议仅代表王晨老师当前个人看法,行情瞬息万变,有可能你看到本文的时候行情趋势转变了,欲知更多实时策略及跟单咨询唯一官方微信:wc81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