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言复易:7.3疫情升级能救黄金吗?继续反攻上行吗?

文 / 言复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的非农来了一个探底回升,这是我猜到的,但是探底回升的幅度和速度也是我没想到的,自低点但实际就是上涨过程中的震荡调整而已,做空有做空的理由,做多有做多的道理,只要你不追涨杀跌,那基本问题都不大,甚至说仓位控制合理,点位不差,偶尔扛单也是可以的,但若非特殊情况,肯定是不建议扛单的,而今天因为是美国独立日,黄金没有美盘,那么预计白盘的波动不会太大,如果能不交易的话,就尽量不交易,其实对于整个现货市场来说,不管是黄金,白银,或者原油,整体的波动其实都不大,或者你认为跌了30美金,或者涨了30美金很多,但是相比于之前的行情,波动真的不大,特别是在靠近1800位置的时候,我们更要亦步亦趋,昨日经历了非农,后面还有美国大选等等

  黄金今日具体走势分析!


  黄金周三借助小非农的数据大跌,周四白盘不出意外的维持小幅的区间震荡。今日早间的行情,开盘先是冲高两个点左右到达1777附近,那么早间1777-1779一线的压力十分强劲,意味着在这一线空头力量会有所滞缓,言复易认为这是我们早间看多的一个重要提示,而日线方面来看,周三周四一根阴柱和一根阳柱收尾,这很明显是对本周行情起到一个盘整的作用,而今天又是美盘休市,行情波动自然不会太大,我们只需要维持1768-1780这个区间来回做即可!

  区间的行情我们是捕捉到了,从四小时线来看,目前是给到了我们走震荡的局面,小时线的走势也是向震荡行情,所以,今天的行情偏于震荡,早间的下方第一支撑位在1772附近,企稳就是我们就是我们多头力量短暂的爆发的时机,若是行情来到1777附近不破,多头力量经受阻碍,则是空头的力量发散,所以,总体来看,今天的操作方向以空头趋势为主,下方的支撑1772,1768。文章具有时效性关注工纵好“分析师言复易”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黄金具体操作建议


  黄金1777-1779一线空单进场,目标1770-1772一线,若是行情企稳1772附近不破短暂进多,行情若是突破,则下一目标看至1768一线,做单区间1777-1768!

      本文作者:言复易

  

  V-信:yyc64625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