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易欣岚:黄金失去方向?震荡中市场屏息以待!原油上行遇阻

文 / 易欣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非农黄金来了一次和上周五一样的手法,先急跌一波,再探底大V反抽破高,随后步入横盘阶段,易欣岚也是成功把握了到了日内最低点的多单,大赚20美金止盈离场,完美了抓住了非农最大的行情。今日的行情略显鸡肋,黄金经过非农刺激之后,今日内一直走区间震荡,高位整理到现在,上下5美金走势,走势累赘,让你疲惫,经过周三和周四两天时间的探底回升,这个走势也没什么好的办法。因美国新冠病例激增以及贸易前景吃紧引发忧虑,盖过了美国强劲就业数据的影响,而且今日是本周最后一日,由于美国假期,提前休市,波动预计不会太大。

  

  其实很多人可能会在问,现在非农数据都表现的这么好,为什么黄金还这么强势的,大家还是要把作假排除了先,要去看市场反应的。现在全球经济是在慢慢复苏中的,理论上黄金是应该跌了的。但是这个是需要一个时间节点的,还记得我之前提到过的,行情的单边都是要基本面和技术面一致才能跑起来的,只要这两个有冲突的时候,行情就会走震荡的。

  

  行情从四小时来看,黄金跌破上升趋势线支撑后迅速反弹,突破趋势线和前高1765组成的共振阻力,并维持在该水平之上,这意味着此前的破位为假破位,上方阻力见斐波那契123.6%回调位1787,本月价格曾受阻于此,若金价走势下行,支撑见1765,从指标上看,黄金窄幅震荡于布林带上下轨之间,似乎形成不断上移的高点和低点,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不断减弱,KDJ金叉随机指标向上突破50水平,指示黄金技术面上依然多头趋势,并没有完全见顶,低点都在不断的抬高,现在等哪次下跌跌破最后一次的起涨点的话,那黄金的顶部就出来了,现在黄金最后一次的起涨点就在非农的低点1757一线。基本面上是有好转,但是并没有恢复的很好,疫情都还没有断,在这个方面去考虑的话,黄金现在还是多头趋势的。综合来看,今日晚间短线操作思路上易欣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65-176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765-1763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778-1780一线

  

33.jpg

  原油最近两天的波幅越来越小了,感觉在憋大招,预感周末可能会出什么劲爆的消息面,然后大部分的人来个措手不及的走势。昨晚美股是走出冲高回落走势,原油也做的一个小跟随,幅度没有美股大。最近的美股上涨也是非农数据华丽的兑现,让美股开盘直接高开,承接力度不足。

  

  技术面来看,原油开盘后持续0.8美金的小幅波动,目前仍交投于40美元附近,那么今日的上轨慢上移至40.8,触及此位可以高空,当然,日线长时间的背驰,总有一日会走出这种打太极的局面,任何的走势不可能一直持续的来回震荡,耐心等待后市给出明确的趋势方向来作跟随。日内虽然看好原油上涨,但接近周尾和独立日假期的影响,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易欣岚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0.8-41.0一线阻力。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原油40.8-41.0一线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39.5-39.3一线

  

44.jpg

  易欣岚这里没有华丽的盈利截图,若你一直处于亏损做单不顺,总是赚小亏大,可先试着来易欣岚这里免费跟单合作,每天的分析思路,盈亏全部都在全网公开,没有马后炮。交易如同作战,既要进攻,也要防守,防守是以退为进,而进攻则是以进为退,当风险大于利润的时候,一次完美的撤退意义远大于局部的胜利。易欣岚唯一跟单指导微信:yyx686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