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现货黄金2020.7.3:黄金美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

文 / 张鑫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7月3日,国际金价在不到5美元的窄幅区间内波动,因美国新冠病例激增以及贸易前景吃紧引发忧虑,盖过了美国强劲就业数据的影响。美国方面因独立日假期休市,也限制了市场流动性。美国上日新增新冠病例超过5.5万,创出全球新的单日最高纪录,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则再次将其归因于美国检测工作。且仍有逾2000万美国在截至6月27日当周领取了失业金。

  

  有一些市场人士提出了各种“阴谋论”:美国是否正在通过制造虚高的非农就业数据,掩盖美国经济深度衰退的事实?空穴来风未必无因,非农的真实性之所以遭遇越来越多的质疑,皆因其统计模型上存在固有弊端。因此,要说非农是一场“大骗局”可能有些过火了,但非农就业数据统计模型存在缺陷却是不争的事实。而在昨天的暴跌暴涨上得到了真实的应验!

  

  黄金今日具体走势分析!

  

  今日早间的行情,开盘先是冲高两个点左右到达1777附近,那么早间1777-1779一线的压力十分强劲,意味着在这一线空头力量会有所滞缓,而白盘持续的震荡并没有给到我们趋势的能量,而日线方面来看,周三周四一根阴柱和一根阳柱收尾,这很明显是对本周行情起到一个盘整的作用,而今天又是美盘休市,行情波动自然不会太大,我们只需要维持1768-1780这个区间来回做即可!

  

  区间的行情我们是捕捉到了,从四小时线来看,目前是给到了我们走震荡的局面,小时线的走势也是向震荡行情,所以,今天的行情偏于震荡,早间的下方第一支撑位在1772附近,企稳就是我们就是我们多头力量短暂的爆发的时机,若是行情来到1777附近不破,多头力量经受阻碍,则是空头的力量发散,所以,总体来看,今天的操作方向以空头趋势为主,下方的支撑1772,1768。 

  

  黄金具体操作建议

  

  黄金1777-1776一线空单进场,目标1770-1772一线,若是行情企稳1772附近不破短暂进多,行情若是突破,则下一目标看至1768一线,做单区间1777-176

  

  国际美原油(WTI)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小阳线震荡收高。但过程一波三折。整体空间不算大,但是拉锯的幅度比较大,伴随小台阶的推动摸高,同时冲高后承压伴随回测。慢性上涨伴随快速回落的走法。日图得收盘继续呈现星K线整理,暂时缺少单边力度,当然还是多头趋势中的修正,不过附图MACD指标开始死叉向下。留意修正。今日周线收官。暂时还是受到了30的*。本周一直在30周线压力处承压震荡,反复探高后没走出单边,今日周线收官之作,也是看作震荡收尾。4小时小台阶连续三次摸高后但上行量能不足,每冲出一个新高都收盘带有上影线,且伴随回踩,虽然被收复,但是这种连续的冲高不走单边放量,极容易三冲而衰。且到了周尾暂时看不出有破高的动力。短线还是以震荡思路对待,卡区间是关键。方向其次。上方阻力仍在40.70-41.0.下方关键支撑则在38.80-39.0.

  

  原油具体走势分析:

  

  (1}40.70-40.90间空  防守41.30  目标40.0-39.70.

  

  {2}39.30短多  防守38.80  目标40.0-40.20.先在区间内做震荡。

  

  在这个现货黄金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

  

  本文由张鑫博分析团队独家撰写,在线指导交流薇-芯:hh802715,在线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