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易欣岚:非农靓丽魔力冲千八 原油减产存冲突 需求仍看好

文 / 易欣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刚刚过去的一周,现货黄金整体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因为美国新冠疫情新增病例激增,市场担忧情绪升温,再加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偏向鸽派,会议纪要释放维持货币宽松信号,金价一度顶破1780关口,刷新近半年高点至1789.28美元/盎司;但本周出炉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乐观,包括非农数据,全球股市普遍上涨,令金价涨势受限。


  周五因独立日美盘停盘影响,金价被限制在狭窄的交易区间内,约在1779美元位置。隔夜回弹低于重要汇合支撑位,有利于看多交易者。黄金似乎准备克服雄心勃勃的1800美元目标。黄金在整个欧洲中期时段延续了横向盘整的价格走势,并一直被限制在一个狭窄的交易区间内,大约在1775美元区域。黄金当前属于高位区间震荡走势,黄金当前涨至月线压力位置,震荡调整是必然的,区间在1760-1785区域内,而现在的震荡也比较规律就是下跌、小横盘、再下跌,或者上涨、小横盘、再上涨的走势!而昨日数据后行情深v翻转,当前暂时位置震荡,行情后市还将继续上行,至少测试1785压力!对于黄金大级别走势上多头是没有问题的,只是需要时间,我们大方针还是在1765上看涨不变的,突破新高也不过是时间问题!所以下周操作上易欣岚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765-176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765-1763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778-1780一线,破位看1785

33.jpg

  6月油价维持在35-42美元之间波动,惊心动魄的二季度以平稳收尾,这得益于需求极大复苏,以及欧佩克+“管住了手”。面对崭新的7月份,延长减产协议的讨论还不见影,沙特就以新的价格战威胁两国,还有部分欧佩克+国家打算从8月起恢复产量,甚至提价。风平浪静之后,油价会迎来动荡的7月吗?7月油市的供需状况能撑得起40美元的油价吗?易欣岚认为疫情反弹的风险对油价的影响可控,尽管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可能破坏油价的反弹,但油价近期仍保持平稳,这主要归功于欧佩克+此前将970万桶/日的减产协议延长至7月,且加大了减产执行力度。德国商业银行周三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经济重开带来的原油需求复苏也推高了价格,尽管相对于疫情爆发之前,目前原油需求仍处于较低的水平。但某些石油市场已经重新平衡了,甚至有望在2020年下半年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


  原油本周基本上处于反弹的震荡向上之中,整体波动的空间相对较小。在参与上只能是小短线。原油连续三个交易日小幅的震荡向上,昨日由于美国独立日,美国市场休市。由于没有突发重大消息或者事件的影响,原油小幅震荡的格局没有改变。原油从日线上看,隔日原油受消息面利好提振,并依托MA5日均线继续上涨,录得带长上影线的中阳,日线上,MA均线三线拐头向上,各项技术指标呈现多头排列,原油大趋势看涨不变。原油从4小时上看,隔日原油位于中上轨之间不断走高,当前布林带即将开口,MA均线三线向前,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下,MACD指标顶背离,快慢线有向下弯钩趋势,原油周五位于40.0附近徘徊,短期内有回撤需求,但中上轨通道并未破位,整体依旧看涨不变。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短线思路上易欣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0-4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5-39.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39.3-39.5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40.5-40.7一线

44.jpg

  作者易欣岚,在汇市金市鏖战八载2014-18年间一度创下连续44天不败纪录,传授一批又一批的散户投资者自主盯盘本领,用简单、易懂、通俗的口诀方式呈现给投资者交易的方法,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经典、犀利的分析风格一直影响着一批又批的投资及从业人员。易欣岚这里没有华丽的盈利截图,若你一直处于亏损做单不顺,总是赚小亏大,可先试着来易欣岚这里免费跟单合作,每天的分析思路,盈亏全部都在全网公开,没有马后炮。交易如同作战,既要进攻,也要防守,防守是以退为进,而进攻则是以进为退,当风险大于利润的时候,一次完美的撤退意义远大于局部的胜利。易欣岚唯一跟单指导微信:yyx686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