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多头强势上涨!下周有望再创新高?百万利润提前布局!

文 / 程靖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程靖鹏:黄金多头强势上涨!下周有望再创新高?百万利润提前布局

 

   分析师不只是只谈行情,还可以谈很多其他方面,因为他们都有自己的生活和看事的态度,每一个合格的分析师可以说都是心理师,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这句话大家都知道,就好比开着船在大海里航行,没有谁能保证百分百的安全和零风险的去面对。


   同事也没有谁能左右市场行情的波动,只能增加舵手的能力和船的质量,那样的行情只会让你多一份安全保障,而这份保障不是你的老师也不是平台能全部带给你的,主要取决于你自己的心理,很简单,面对同样的行情,同时同方向操作,由于投资者心态的不同,导致收益的结果差别很大。


  part1:本周非农回顾:V形反转完美获利


  非农前1768附近空,1763附近获利出局!非农数据公布后1760直接多,现价1767,多单止盈见好就收!跟上程靖鹏的策略,我将从技术面角度最大程度帮助你在投资交易市场获利!


  其实你不用看市场上很多人说什么非农100点行情,50点利润,这些大多是吸引你的噱头!非农真的有这么大的行情吗?有过,但是实际上能抓住多少呢?还不如跟随程靖鹏安安稳稳交易,每天赚5-8个点,日积月累,稳健获利!


  part2:下周趋势走向:多头强势冲破1800


  1、黄金技术分析金最近一个月左右的涨势一直在上升趋势线上。隔夜回弹位于上述趋势线下方,与200小时均线相吻合,这有利于看涨交易者,并支持进一步上涨的前景。同时,小时/日图上的技术指标仍保持看涨偏见,距离超买区域仍很远。反过来,这在世界范围内对冠状病毒病例激增的担忧日益加剧的情况下,也为建设性机制增添了可信度。关注威芯cjp9915即可提前知晓黄金涨跌空间、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从日线图上看,黄金目前基本企稳在各均线和趋势线上方震荡,佰金分析认为,黄金短期还是没有见顶迹象,黄金在5日,10日和20日均线上震荡,这三条均线暂时为黄金短期提供一定的支撑。若是同时跌破站稳这三条均线,那么也会跌破趋势线支撑,这样短期转空应该就能确认,否则盘中震荡后仍然可能重新拉升冲击新高。

  从4小时来看,5日均线、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基本粘合。布林带平行企稳,金价在1773-1776之间来回小幅震荡。MACD基本重合,绿色能量柱也没有放量,整体上还是处于小幅震荡。

  2:多头除了周三创下的多年高点1789美元区域之外,还有一些后续的积极举措,仍然很可能出现。多头很可能打算采取行动测试雄心勃勃的1800美元/盎司目标,途中将在1811美元附近形成下一个主要障碍。关注威芯cjp9915即可提前知晓黄金涨跌空间、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另一方面,上述汇合区域目前在1773美元区域附近,可能会继续保护当前的下行空间。未能捍卫上述短期可以先在区间内高抛低吸。


    对于黄金大级别走势上多头是没有问题的,只是需要时间,我们大方针还是在1757上看涨不变的,突破新高也不过是时间问题!关注威芯cjp9915即可提前知晓黄金涨跌空间、黄金实仓喊*单群,波浪理论一对一指导! 


  这几天的暴涨暴跌,不仅是考验了实力,消磨了耐心,更是毫不留情地撕破了投机者的虚伪面具!程靖鹏每天一早都会准时更新策略,每日两单左右,虽然操作少,但稳健一直是我的风格,思路清晰,判断精准,再加上点位把握的恰到好处,所以靖鹏才能赚的有条不紊,稳如泰山!一人努力不如团队合作,验证实力,只需要加入程靖鹏实盘群即可。关注订阅号程靖鹏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本文作者:公众号/程靖鹏(官微:cjp9915)


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程靖鹏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