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7.5黄金1772-1779待破位 下周一黄金原油最新

文 / A金泽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个人人生的改变,从另外一个人离开或走进自己的生活开始,如果你也关注财经,喜欢现货,热爱投资,在这里我将为你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让你的资产保值。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我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金泽财神专注分析现货黄金、美原油外汇产品。专业团队在线分析,一对一即时指导,为投资者规避风险,扩大利润,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金泽财神每天早7点30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提供投资信息共享、行情分析、现价策略、做单技巧、仓位管理及风险控制计划!


  国际黄金技术分析:黄金从周线来看,均线多头排列,MACD向上发散,KDJ轻微金叉向上发散,这意味着金价后市仍有进一步冲高机会,初步阻力在1800关口附近,其中2011年11月高点至1803.12,2012年10月份高点在1796.41,该区域也是近八年半的强阻力所在;需要顶破1803附近阻力,才能打开进一步上涨空间。不过,MACD已经发出顶背离信号,K线在强阻力位附近录得十字星,投资者也需要提防见顶风险,5周均线支撑目前在1741附近,若收盘于该位置下方,则增加见顶风险;进一步强支撑在20周均线1780附近。


  黄金日线高位震荡;布林带开口,金价窄幅震荡,整体仍维持逾七年半高点,涨势始终受布林带上轨*。MACD金叉、但红柱渐弱,KDJ高位死叉、指数接近80。目前走势来看,金价面临高位回调风险。下行方面,先简单留意13日均线1760.00附近,若跌破支撑位下看布林带中轨1740.26附近。进一步走低的话,下方支撑留意60日均线1726.00附近,甚至可能下跌至3月9日高点1703.39-1700区间。上行方面,阻力位先简单留意周四高点1779.61,强阻力位看向1789.28,这是自2012年10月以来的高点。若突破,上看布林带上轨1794.09,甚至可能试探1800.00关口。


  黄金4小时高位震荡;四小时级别来看,金价窄幅震荡于布林带上下轨之间;MACD死叉、绿柱动能微弱,KDJ金叉、指数高于50。从技术面来看,黄金短线料维持震荡格局。上行方面,强阻力位上看布林带上轨1784.20附近,近期金价多次测试布林带上轨,均未能有效企稳上方;若突破则上看逾七年半高点1789.28,进一步阻力留意1800.00关口。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下轨1763.06附近;强支撑下看100均线1749.60附近。若继续走低,可能回踩200均线1736.00附近。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金泽财神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80-17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65-1760一线支撑。

黄金.png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783-178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772-1770一线;


  2、黄金下方回踩不破1765-176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778-1780一线;


  原油消息面解析:本周国际油价整体波动不大,一方面美国等国新冠疫情再度爆发,提升需求担忧,利比亚可能恢复产量,OPEC或在8月份降低减产规模,令油价承压;但中美经济数据表现靓丽,全球股市上涨,提振经济复苏信心,改善原油需求前景,而且EIA原油库存大幅下降,俄罗斯产量下降,给油价提供支撑;多空来回拉锯,油价本周振幅不足3美元,最终艰难上涨5%。


  美原油技术分析:原油月线级别连续两个月的反弹,也没有能改善原油目前的局面,因为疫情导致的影响比实际更为深远,当前价格来到月线10日均线处试探压力,周线级别来看,目前原油已经调整了3周,技术指标上呈现多头的走势,但是市场没有支撑的基本面,预计后期还将继续震荡。


  原油从日线级别来看,原油价格步步为营,一路依托中轨震荡上行,上方受到短暂的上轨压力出现回落,但是整体方向没改变,当前MACD死叉,KDJ三线略微朝上,也是短线价格走震荡的原因,没有明确的方向,短线4小时走势上来看,价格持续在中轨上方运行,但是整体高点没有延伸而是回落,当前MACD粘合油死叉迹象,KDJ三线弱势偏下,结合本周价格回踩在38.8-39区域,可以看出价格还是保持着上涨,上方则关注月线10日线42-42.5附近。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短线思路上金泽财神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0-4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5-39.0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41.0-41.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0.2-40.0一线;


  2、原油下方回踩不破39.3-39.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40.6-40.8一线;


  2020年已经过去一半,你是否每天还沉浸在亏损的痛苦中不能自拔,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你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行驶得更稳更远。

  网络发文有延时,而我再怎么去及时更新提醒,也无法跟上实盘行情的时刻变化,一篇文章从我发出去到最后你们看到,有时候审核的时间需要2个小时左右,所以我发出的观点策略并不是为了让大家去跟上操作,只是为了让大家每天看到一个做单的思路跟方向,让你们可以在偌大的市场中找到合适自己的老师。金泽财神分析师团队的思路策略每天在各大财经专栏,微博及时更新分享,如果你认可金泽财神分析师团队的做单理念,看盘技巧,认为金泽财神分析师团队能带你在这个市场有所建树,那么欢迎加入金泽财神分析师团队,获得现价单一对一指导服务!


  别的投资者都用了低手续费每手20美金交易,你还在用每手100美金的交易成本吗?据市场不完全统计,低手续费交易模式已经占据市场的百分之八十,只有百分之20的投资者承受着高昂的交易成本。交易成本高,基本上做的所有单子,所谓的盈利就只当是挣个手续费,而一旦亏损不仅手续费亏损在内,还有承担单子做反的风险。金泽财神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提供给那百分之20的投资者一个更优质的平台,或者说是一个更低成本的交易平台。拒绝跟我,等于拒绝盈利,活动如下:


  1.低保证金300一手,以小博大。无隔夜费,中长线持久持仓无费用。


  2.金泽财神真正意义上的18小时盯盘服务,解放你的双手双眼。从早上6点到凌晨2点所有的实时行情第一时间推送。


  3.只要你想学,任何技术指标,任何时候,任何不懂的问题,第一时间教学。非常适用于新手。


  4.只要你想做的任何品种金泽财神都会,黄金、原油、恒指、德指、外汇等等。


  5.实仓名额预约,先验证我以上说的所有内容,确实有实力你再选择合作。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金泽财神-微/信:jzcs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