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持续创新高,下周反弹再看1800

文 / 刘煜贤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本文点石成金策略师刘煜贤解读,以下报告综合:

  消息面上,刚过去的一周连续公布重大数据,比如非农、失业率和会议纪要,所以相比这一周,、接下来的一周,市场相对清淡一些,主要是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和PPI数据,受新冠疫情影响,美国4月ISM非制造业PMI跌至41.8,为2009年3月以来新低;5月ISM非制造业较4月有所反弹,至45.4,但仍显著低于50荣枯线。目前市场预计6月ISM非制造业PMI将回升至荣枯分界线50关口,如果数据符合预期或者好于预期,将有望提振美国经济复苏的信心,并打压避险情绪;当然数据的影响力可能会受到新冠疫情的削弱。

  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美国6月制造业PMI指数从5月的43.1升至52.6,创2019年4月以来最高,结束连续三个月萎缩的局面。数据公布后,市场避险情绪显著降温,对美元和金价都有明显的打压。这也暗示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数据偏向表现乐观,利好股市,并打压避险情绪。所以整体预期是利空黄金白银的概率更大!

QQ截图20200705104336.png

  然后是澳洲联储利率决议,预期不变的概率更大,但是澳洲联储副主席德贝尔6月30日发表讲话时强调,“没有必要实施负利率,我们已经清楚负利率的效果如何,从任何方面看,都不存在高通胀的风险,货币政策支持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加息在数年后才会到来。”第二季度的经济表现比此前令人担忧的预期要好。

  所以整体来看,澳洲联储未来进一步鸽派的可能性相对较低,措辞可能逐步转向鹰派,这有望给澳元提供支撑。进而打压黄金白银多头的更大。

  此外,还需要留意新冠疫情对市场情绪的影响。当下全球确诊超1120万,而死亡人数超52万。而美国更可怕的是还以每天5.4万人在增长,而累计确诊达289万,就在这样的条件下还要放开管制,所以只能是持续保持高位增长,预期不等到疫苗出来是不可能下降了。另外特朗竞选团队成员也出现了感染,包括他的大儿子的女朋友,所以持续爆发是大概率事件。而印度阿三昨日增长也达到了2万人以上,确诊也超过60万。成全球第四,预期王炸是必然了,后期持续关注。当下这个数据整体是持续利多黄金白银!

  综合上述基本来看,下周整体预期利空的概率更大,除非数据上有大的变化,另外一个变量就是道指开始出现C浪下跌,如果是整体将逆转以上数据的利空性,也就是说再一次进入震荡。详细的关注明天技术面上的分析和判断!策略订阅加刘煜贤微信:lyx20103766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