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市上清泉:7.5/7.6黄金外汇原油关键前瞻,避险情绪

文 / 彭文论市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花无重开日,人无再少年,错过的机会就是错过了,任何的弥补都无法让时间重来,就如K先永远只向右行,从不回头。


周五,因美假期影响,黄金原油以及外汇交易提前收市,整日没有太多的波动,但本周走势还是非常曲折的。


从周一到周四,黄金原油都表现出了非常强的多空争夺,连续的、大结构的V型反转,市场完全没有一面倒的意思,没有任何一方能夸下海口,主导市场。即使在基本面消息的影响下,我们也看到数次行情充耳不闻,逆“势”前行。qmacd8


周四非农专题文章提前判断金价探底回升,底部关注1758、甚至1750一线,把握非常精准,同时美盘阶段的原油顶部40.6也牢牢抓住。文章详见《市上清泉:黄金非农后重点位轻数据,依托这一支撑多》


在专题文章中,提到了今年行情“异常”保持了非常长的时间,连续的V型反转,反转再反转行情屡见不鲜,周四的原油就是非常好的例子,说明不仅是散户,包括机构投行都没有明确统一方向。场上不再单单是机构对散户的单向掠夺,机构对机构、散户对机构的伏击,投机势力的浑水摸鱼导致盘面割据,交投活跃的同时走势更为复杂。



没有任何人能笃定短期趋势,交易仍需重点位轻方向,下周黄金原油外汇关键位置前瞻


黄金,疫情的二次爆发奠定了金价上升的基础,本周金价也完成前高破位,最高打到上升趋势线顶部1788。七月中旬美累计确诊达300万大关,可能就是金价敲开千八大门之时。


整体思路仍是主多,上方关键点位1779.5,近期震荡格局触及大概率先走回落,一旦站上这一位置,进一步看1791一线。


下方关注1765、1758以及最后的防线1750,金价突破前一阶段顶部1750后,趋势性强,这一位置也表现出极强支撑效果,反弹幅度达18美元,是必多的机会。亚欧盘交投量较小,1758-1765-1779呈支撑阻力可做短线布局,美盘建议拉大区间,以两阶段为一次进场机会。



原油,自41.6暴跌至37整数关口后,多头用7个交易日收复跌势越过618一线,最高触及6月23日大跌阴线实体顶部。


欧佩克+以及俄罗斯都释放出8月放松减产的可能,大概率已经是板上钉钉,随着全球经济重陷停滞,原油的需求面将再受打击,油价大概率将在40.6走出头肩形态后半程。


下周需要关注小时线仍是完整上升趋势,关注40.6位置可能形成短期双顶,突破这一位,需要等待41.4位置,下方关注39.86、39.33支撑。



英镑,在1.2255形成双底反弹,打破下行通道,日线收起4阳,前期高点1.254形成压力,短期仍有震荡修整需求。欧元,连续两个月的上升收复了自开年以来的所有跌幅,并且稳稳站在618(1.1167)上方,多头强势。


由于欧洲在整体疫情防控上优于美,经济复苏起步比美更稳健,货币压力也将开始减弱,欧元英镑未来经济前景改善使得镑美、欧美整体有更佳的上升空间。


但镑美短期仍有压力,下方关注1.240支撑,未来将冲击上方1.313一线。若下周前三个交易日未能突破1.254,则回归下行通道,关注1.208支撑位置。


欧美,连续一个多月的1.1167上方震荡,关注下方1.1167关键分水岭,跌破慎多,看1.096;不破震荡主多。


短线布局中,不确定因素、临时情况较多,本文主做思路参考、关键点位分析,更多实盘讲解分析,策略布局寻市上清泉


文/市上清泉qmacd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