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叶云宏:黄金下周依旧横盘震荡,原油等待行情大爆发!

文 / 叶云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道路上,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需要有自己的原则!一次投资就是一次经历,把握住你的每次成长,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只有学会总结,培养自己的原则,不让自己迷失在投资的道路上,你才能走得更远,站的更高!在这个良莠不齐的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抗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大问题存在,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摒弃这些坏毛病,孜孜不倦的学习,掌控风险,稳健操作,必然是你涅槃重生的时候。买卖点位不应该是随意进场,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合作只为双赢。不多说,想要继续关注叶云宏的朋友继续关注就好,想要了解合作上的事宜私聊我即可,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黄金昨日下探回升过山车。先行下探1757一线。惯性探低后启稳回升收复失地,同时刷新日内高点至1779.80美元。最终收盘在高位。日图收成带有较长下影线的阳K线。消息方面:美国6月非农数据远超预期。但投资者仍担心美国和世界各地冠状病毒确诊病例继续增加将影响经济复苏,这提振了黄金的避险需求。黄金低位回升后收盘在中性偏高得位置。今日周线收官,由于美盘提前休市。波动预计受限,今日开盘价比较中性,离上方1788和下方1757都有一定距离,暂时难突破高低点,将围绕周区间内收缩震荡修正。日图单阴回撤后转阳收复。短期仍处于10日线上方偏强整理,只是节奏转为缓慢迂回。4小时下探回升收平。守住60单位均线反弹收高。从均线指标来看,还是多头发散当中,虽有回撤,但是最终能够收复,短线拐头还缺少空间配合,暂时还是高位强势整理走法。布林道开始收口。没有深度回撤就会在高位拉锯整理修正。今日区间先关注1763-1783之间震荡。小时图下探回升,守住在1747临界点之上走反弹,短线不跌破临界点,多头难反转。继续看高位震荡修正代替回落修正。下周操作卡区间做震荡,来回拉锯,卡点是关键。上方1783空,下方1763附近多。


  原油昨日小阳线震荡收高。但过程一波三折。整体空间不算大,但是拉锯的幅度比较大,伴随小台阶的推动摸高,同时冲高后承压伴随回测。慢性上涨伴随快速回落的走法。日图得收盘继续呈现星K线整理,暂时缺少单边力度,当然还是多头趋势中的修正,不过附图MACD指标开始死叉向下。留意修正。今日周线收官。暂时还是受到了30的*。本周一直在30周线压力处承压震荡,反复探高后没走出单边,今日周线收官之作,也是看作震荡收尾。4小时小台阶连续三次摸高后但上行量能不足,每冲出一个新高都收盘带有上影线,且伴随回踩,虽然被收复,但是这种连续的冲高不走单边放量,极容易三冲而衰。且到了周尾暂时看不出有破高的动力。下周还是以震荡思路对待,卡区间是关键。方向其次。上方阻力仍在40.70-41.0.下方关键支撑则在38.80-39.0


  投资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我们所有的人面对的都是同样的行情,但是每个人做出的决定都会不一样。投资市场有太多的起起落落,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万丈光芒,有人满身铁锈,有人黄昏吹软风,有人深夜伴点星。但是有人能从深渊中一步一步走出来,有人能扫去昨天的浮尘,有人能怀着希望来迎接清晨的日出。在这个市场中没有谁是一帆风顺的,但有的人确能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投资朋友能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叶云宏团队先服务——后付费模式已经开始运作,此模式是相互守约相互配合的模式。推出此模式不代表我们的带单就是最好的,但我们是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而且我们会尽可能的去做到最好,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


  叶云宏合作咨询添加交流微信:yyh686889,欢迎添加交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