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空单最后机会,7.5-7.10黄金长线多头战略再进一步

文 / 黄金长线交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中长线交易之王:空单最后机会,7.5-7.10黄金长线多头战略再进一步

流水高山,知音难求。

我的剑只留给能够挥舞它的人。

100f277c6f21f777225e9230bd1eed0.jpg

万物皆为我所用,万物皆不为我所有。

内求于心,自然能超然物外,得大自在。

现代发达的社会,就应该是资源能得到最优的配置。

阅读本文前请先关注:微博/微信公众号:黄金中长线交易之王。

我们有实力并且承诺:为您提供业界最专业、最安全、最一流的解套、带单、托管操作等全方位技术支持!

01.

建国继续掩耳盗铃,非农数据失真已成常态。

尽管6月非农数据表现良好,但是市场忽略了一个关键因素,随着美国每个月额外600美元的失业金救助即将到期,相当一部分美国失业者重新寻找工作机会,这是推高就业人数的原因。但是随着7月31日失业救助到期,这部分人被迫重新工作以获得生活来源,

周四川建国与民主党人着手制定新一轮救助法案的条款,一直以来,两党在是否延长失业救济方面分歧明显,

但在以诚看来,无论是否延长对黄金都比较有利。一方面如果继续扩大失业救助,将导致失业率继续居高不下,延缓经济复苏的步伐。

而如果减少甚至停止失业救助,由于消费者的收入下降,因此在消费方面可能更加的克制,由于消费对于美国经济的贡献率高达68%,这也会对经济造成负面影响。

02.

黄金前景继续看涨,上行趋势未变。

基本面来看:黄金的交易机制目前正从避险转向对冲通胀。美联储将在可预见的未来维持在低利率,这对于黄金非常有利。

未来我们认为不会出现任何大规模抛售,任何价格下跌都将建议大家黄金入多的良好时机。

展望未来,稳定粮食价格,汽油价格,政治头条,疫情头条,经济头条,病毒疫苗头条……所有都会导致通货膨胀,所以金价最终上涨到每盎司1800美元以上只会是时间问题。

100f277c6f21f777225e9230bd1eed0.jpg

技术面:日线我们一直以黄金分割来构筑的上行通道、三角支撑目前来看都是完全有效并且十分坚固可靠的,后期我们继续坚定以此继续坚持中长线多单的策略布局!

a、短线

参考支撑:1756、1746、1736;

参考压力:1784、1790、1800。

b、长线

我们趁5月非农大幅回调,分别在1674、1684、1699、1712进行的多单金字塔型布局,继续坚定持有,看向1800上方;

随着仓位净值、行情发展以及获利需求,后期不排除在1800下方继续进行加仓多单的计划,届时我们也将完成自5月初以来的中长线布局,新仓位的建立,大家请拭目以待!

03.

笔者寄语

10年外汇之路,4年平稳交易所总结出的一套几乎零风险的对冲套利系统。

从去年年中开始,历经贸易争端、油价暴跌、美股熔断、公共卫生事件等风险因素,都可以一直以每月5-20%的收益稳定运行。

欢迎全球广大有实力和诚意的投资者来函、致电洽谈。

我们有实力并且承诺:为您提供业界最专业、最安全、最一流的技术支持!

——24h在线指导交流薇/芯:touzi556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