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金价进入区间整理。卡点操作,周一金油交易策略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近期,各地一直下雨,纵多地方已经洪水泛滥,不知这雨何时才能停,洪水犹如疯狂的野马,一路狂奔而下,很多时候,人们的无知和自大,才酿成了大错,侥幸背后永远站着不幸,疫情还未全清,洪水又来肆虐,活着,成了今年最大的奢求,愿一切平安,愿疫情不再蔓延。


黄金上周下探回升收平。周线收盘十字K线,最高1789  最低1757。最终收盘在1775.相对此前的波幅整体空间不算大。周线仍处于多头强势整理修正当中。日图星K线整理。短线上行放缓,边整理蓄势边慢性上扬的走法,踩着10日线震荡向上,在探高的过程中伴随回踩确认,过程迂回反复。拉锯的频率加大。

黄金.png

短线4小时方面:布林带显示短期开始收缩震荡,上周从上轨摔到上轨,再反抽至中轨附近震荡,上下轨收口状态。加之本周消息面清淡。周初可能维持在布林道收缩区间内拉锯,空间走得不会太大。上方压力1785  下方支撑1765.下方不跌破1757低点,暂时回调的深度有限。短线先看区间震荡。小时图钝化静态整理,目前处于区间中性位置,暂时看不出单边延续。亚盘先行观望。等待靠近区间上下轨附近再临盘安排。以免区间收窄,进早了持仓难受且被动。


操作上:激进者下方1770-68区域做多,防守1765,目标1778-80,上方1778做空,防守1782.短线看8-12美金利润即可


原油方面:上周夹角区间整理修正。周线最终还是收复回调失地收盘中阳线,周线收在高位,消弱了30周线的*强度。同时本周开盘开在30周线上方。周线经过整理之后有望进一步延续上扬,至少目前的形态还是多头趋势中的震荡修正。日图显示连续的星K线整理,并没有出现较深度的回测确认,而是横向整理,以时间换空间修正,强势修正的常见走法,横盘代替回落,后市大概率还要进一步放量冲高。日图看涨。


短线4小时自回测37.0低点启稳后,一直45角度式的慢性上扬,伴随一步一回头的震荡走法,但空间量能不足,趋势向上,放量不足,每次上探一高就会伴随回踩。4小时走得震荡迂回,暂时只是多头中的蓄势阶段,并没有看出单边强势放量,本周不排除延续这种走法,同时也有可能短线局部的回测再快速收复,从而来完成蓄势放量。最近节奏放缓,操作上先以震荡对待,卡点操作是关键。看多也要在回测中低位多,进高了也极容易被洗。下方支撑集中在39.0-38.80一带。


原油操作上:上方40.90-41.0短空 防守41.5  目标39.80.下方39.5附近多 防守38.80  目标40.3


本人赵逸航: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