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看震荡上行,原油留意双顶形态

文 / 邓生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最近几个交易日A股疯了,都准备跑步进场了吗?上证指数强势站上3300一线,整体上看股市是小牛市来了,回顾今年A股的走势,在疫情影响下跳空下跌后,后面指数涨幅不大,但是个股表现还是不错的,一路在底部做上来利润也不少的,平时在群里也会偶尔聊股票的,年初的有些票也翻倍了。其实现在来说,大家都怕跑步进场的投机客,其实最伤的还是认为A股现在差不多到头了,就提前离场了,然后再次经不起诱惑,然后再次在高位追进去了,15年有点年限的股民大概都犯了这样的错误,希望这次能把利润牢牢的放在口袋里。

2cb37c09c5f65e0f069285c2190e8c7.png

今天的A股上涨,同样人民币也在涨,美指下挫,黄金在早盘下跌到1770得到支撑后,直接一根阳线上涨上来1777一线,目前黄金多头依然占优,按照之前的逻辑,黄金参考前一波的探底回升走势,后面就走区间震荡了,我给到了两个点位去布局,一个是1766做多,1785做空,今天这个点位依然有效的。

828e45eb8ebedf2ff5a188ae10e1b2c.png

黄金今天的分水岭点位就在1777一线,欧盘刚刚也越过这个点位了,在我看来黄金这样直接起来的走势,加上人民币汇率的上涨是让我认为黄金是可能再次调整到位了,要继续震荡上行的走势了。

338f9c9c016252da38449d52e89df43.png

其实稳健的做法黄金还是等1766做多,1785附近做空,止损各挂6美金止损,目标看8美金的利润,激进者的做法黄金可以在1774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止损放在1769一线,目标看向1784即可。

原油最近都是跟着股市走的,上周五休市,原油没有什么波动,最近美股也是走的坚挺,今天的股市基本都是涨的,晚上就不好说了,亚欧盘也借助股票上涨这个势头,让原油上涨上来了41一线。

e6b16a*82293a64ba4a9fbe55ba127.png

不可否认的,现在的原油真的很强势,空头的唯一的希望就是会不会出来一个双顶形态,日线图布林带上轨*点位就在41.3一线。就看这个点位能不能*住原油的势头了。

如果按照极强上涨的做法去布局的,原油是可以在40.6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的,原油要有效跌破39.8一线才能算走弱,止损可以放在这个点位,目标看向41.3即可。

217e90e38dff6a986f039b806286b47.png

稳健的布局,我还是看原油能不能在41.3-41.6区域形成双顶的走势,如果出现这个形态,我就再度开始布局高空的思路了。

文章来源:邓生论金(在/线/交/流/官/蔚/deng856219


本文由国家认证的黄金分析师邓生独家撰稿,也是各大知名财经网站专业撰稿人,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邓生了解!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运靠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规则和计划!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