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炎霆:黄金震荡延续上方仍有上涨空间!原油强势顺势低多

文 / 萧炎霆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四(7月2日)公布的非农数据好于预期,让更多的投资者相信全球经济已经处在了复苏的过程中,这是近期推动股市走高的关键因素。但是随着美国近期确诊人数激增,单日新增续创历史新高,同时从全球范围内来看,疫情二次蔓延风险也有所升温。数据显示,美国部分州已经重启封锁,同时消费者流量自4月初以来首次下降,也凸显了消费者需求下滑。同时一部分企业无力抵御二次蔓延风险,被迫结束营业,这可能也会加剧就业和经济的压力。由于近期经济复苏的预期是支撑股市走高的关键,如果数据再次走差,可能预示着近期的经济复苏可能只是“死猫跳”,目前任何信号推动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可能会推动黄金站上并测试1800美元关口。

  

  早盘阶段向下回落,最低下探1769,随即向上反弹,午盘向上冲高,最高至1782,黄金周线来看,均线多头排列,MACD向上发散,KDJ轻微金叉向上发散,这意味着后市仍有进一步冲高机会,黄金日线来看:高位震荡,KDJ高位死叉,随机指标高位承压走低,指数接近50附近,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缩减,布林带轻微缩口,指示黄金涨势有所缓和,不过MA均线目前还是呈现多头排列,黄金整体还是一个上涨信号,目前金价维持在1770上方运行,金价涨至月线压力位置,1760-1785区间震荡,日线震荡偏多头格局没有改变,如果金价始终在短期线附近及上方震荡,随时可能冲新高,回调就是做多机会,黄金4小时来看,高位盘整,KDJ死叉随机指标向下,指数接近20,MACD死叉延续,绿色能量略微放大,指示黄金接下来将展开小幅回调;对于短线来说,黄金在上行通道支撑点上方运行,属于通道式的整理过程,黄金目前还是强势阶段,晚间短线操作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1770-1768多,损1763,目标1785-1790

  

微信截图_20200229164344.png


  原油技术分析:

  

  周一(7月6日),国际油价进一步走高,受OPEC+和美国减产,且地缘局势趋紧支撑,但市场担忧美国新冠确诊病例增加可能抑制石油需求,以及科威特和沙特恢复两座共享油田生产,限制了油价涨势。荷兰安智银行分析师表示,受影响州的一些城市目前数据显示,道路交通情况并没有明显的逐周减少。ING报告称:“本周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报告将会使我们更好地了解一些州收紧限制对汽油需求产生怎样的影响。”布伦特原油隐含波动率跌至3月油价开始崩跌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时随着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出降至数十年低点,俄罗斯产量降至接近减产目标水平,仍有一些市场人士在关注供应趋紧。OPEC和俄罗斯等产油国已承诺7月将连续第三个月将产量减少创纪录的970万桶/日。7月之后,减产幅度将调整至770万桶/日,直到12月。

  

  原油目前一直处于高点横盘震荡,日线来看高位金叉向上,虽然价格几次触及41一线都出现冲高回落,但价格一直运行在中轨之上,短线上呈现震荡上扬的走法,三角区间越走越窄,布林带指标收口,KDJ指标金叉向上发散运行,MACD指标死叉,绿色空头动能持续放量,日线方面多头动能相对偏优势,上方的跳空点41.6仍是强阻力,目前从4小时来看,在布林带中上轨之间不断走高,KDJ金叉随机指标三线走平,MACD指标快慢线在0轴上方走平,当前布林带有开口的迹象,油价目前位于40上方徘徊,短期内有迹象上涨的动能,但中上轨通道并未破位,短线会继续在区间内拉锯震荡,也是为了蓄势突破周线的夹角区间,由于区间开始收缩,会加大短线拉锯频繁,晚间短线操作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39.8-39.5多,损39.0,目标41.0-41.5

  

微信截图_20200417200636.png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萧炎霆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萧炎霆的朋友,对于萧炎霆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萧老师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我们要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萧炎霆官方指导微信:xyt9888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