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郭格7.7黄金还会跌吗?空单怎么办?外汇黄金原油指导

文 / 郭格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章摘要】7.7投资国际黄金原油怎么分析行情?7.7今日黄金原油多空怎么看? 2020.7.7做现货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7.7黄金原油短线怎么操作?当前黄金阻力位和支撑位在哪里?7.7新手投资黄金原油该怎么做单?今日伦敦金还会涨吗?原油还会跌吗?7.7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原油走势? 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7.7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7.7现货黄金今日还会涨?美原油还会跌吗?国际黄金原油今日如何操作?7.7为什么你的操作总是套单,黄金原油被套单如何解.套?如何防止爆仓?

  

  一个强者,足以用自己的力量去主宰命运,而不是听别人在自己的生命里指手画脚。而一个优柔寡断的弱者难以成事,在弱者眼中,前方总是有一些难以克服的困难、难以逾越的障碍在等待这他,而在强者眼中,这些不过是前进路上的风景而已。相信就能拥有,而怀疑只能自损精力。一个始终失败而不懂总结的投资者是不值得可怜的,因为投资市场没有亏损的底线,理念若错误,就算你有一座金山也会亏完。很多投资者,满市场到处跑,恨不得所有的投资品种都做一遍,所有的分析师都跟一遍,一个频繁结婚的人是得不到幸福的。一个成熟的投资者,应该有详细、全面、综合的投资规划,应该对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进行全方位评估,继而找出适合自己的投资产品和交易方法。一个人一生当中最难的事情就是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强项,规避自己的短板,然后弥补短处,发挥特长,才能成就人生。

  

  【现货黄金、伦敦金行情走走势分析】

  

  【7月份重大事件关注!】1、美国那边的疫情还未导致彻底封锁,安全FA的风波还未起来,明面上的伤害不到国家经济的都不会大幅度刺激避险!但是随着中方疫苗的临床试验,加之美国彭斯取消竞选集会,也显然显示了他承认美国南部和西部疫情正大暴发。黄金的走势将会迎来疲软!2、经风险局势方面:中.煤局势方面又出现了新的变化,众议院在7月1日通过《自治法》之后,参议院也在2日通过,法案已经送交等待小特签字生效。如果这项法案生效,黄金又将剧烈波动!

  

  国际黄金技术分析:黄金从周线上来看,黄金上周高位收取十字星,暗示后市可能调整或有偏向下跌的风险。不过目前市场看涨情绪高涨,所以不排除进一步上涨。所以本周收线如在1770美元下方,则下下周进一步看跌,并关注1740美元支撑情况可看反弹。不过由于本周数据较少,预计本周波幅有限,可围绕1775美元一线做多空关键位置来震荡交易。从日线上来看,金价自八年高位回落后,周四高点再次受阻于1780关口附近。另外,指标上来看,KDJ高位死叉向下散开保持在,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缩减,暗示高位回落的压力仍在,如不能突破1780美元将仍面临刷新回撤低点的风险。不过从整体结构上来看,日线震荡偏多格局没有改变,金价走势想要转空,日线需要跌破短期均线并且短期线粘合死叉,但如果黄金始终在短期线附近及上方震荡,那就随时可能继续拉升冲击新高,周四刺破低点1758探底回升,黄金这样走就还要涨,1789应该不是高点,但就盘面而言,郭格认为震荡还会继续,一是高位震荡,二是震荡上行。黄金从四小时来看,受独立日影响,黄金上周五窄幅震荡,目前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指标上来看,KDJ金叉,随机指标在70上方,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持稳,布林带三轨走平,指示黄金多空没有没有明确方向,接下来还将维持震荡之势,上方短期关注上周高点及布林带上轨1787-1789阻力,下方关注布林带下轨1765支撑,目前围绕着个区间操作即可。黄金目前虽然偏向震荡,但是黄金还在上行通道中,大的趋势依然是多头。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郭格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89-179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75-1770一线支撑。对投资黄金、原油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郭格V锌:guoge6562,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国际原油、美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受美国失业率下降和原油库存减少支撑,但美国冠状病毒感染病例二度激增加剧了人们对未来几周经济活动将走弱的担忧。虽然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上周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此为连续第三个月调高,主因中东指标油价上涨,且亚洲炼油利润上升。郭格认为最近几周发布了最后通牒,要求安哥拉和尼日利亚提交进一步限制石油生产的具体承诺。但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创下单日最大涨幅,且加州重新实施了部分封锁措施,引发外界担心新冠病毒疫情反弹将阻碍燃料需求的复苏,限制油价的上行空间。

  

  美原油技术分析:原油从周线上来看,上周录得实体阳柱,基本上处于反弹的震荡向上之中,不过和以往相比整体波动的空间相对较小,各项指标多头排列,油价下一目标是周线上轨48.4,若能有效站稳上轨,油价将重回50时代,反之则继续在高位震荡。从日线上看,周五原油亚欧盘走跌,并在触及MA5日均线后受支撑回升,日线收得带上下影线的小阴,虽然原油艰难守住40.0美元关口,但收线并未失守MA5日均线之下,再加上KDJ重新结成金叉,所以油价还是有冲高可能性,上方的跳空点及布林带上轨41.6仍是强阻力;下方则关注下轨36.2的支撑,在区间没有打破之前,本周锁定41.6-36.2区间高抛低吸即可。从四小时来看,周五原油位于中上轨之间不断走高,当前布林带即将开口,MA均线三线向前,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下,MACD指标顶背离,快慢线有向下弯钩趋势,原油周五位于40.0附近徘徊,短期内有回撤需求,但中上轨通道并未破位,整体依旧震荡不变。综合来看,今日操作短线思路上郭格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0-4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5-39.0一线支撑。对行情把握没有方向或亏损的朋友可以找到郭格:guoge6562解决,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大资金大利润,小资金小利润,量力而行!

  

  交易就好像决战沙场的排兵布阵,每一个环节都很重要!但是简化起来又很简单,郭|格一直认为,大道至简。作为普通投资者,想要长久生存于市,其实无非自己学会下面几点:第一,看趋势,第二,判空间,第三,找买卖!

  

  举例来说首先,看趋势,通过周线,日线,4小时,看行情的方向,多头,空头,或者震荡。如果是多头,那么,只做多单,不做空单。反之同理。如果是震荡,做不好就休息不做!做交易不要把简单的弄复杂!其次判断空间的话,我们通过趋势确认后,用黄金分割,或者行情高低点的方式找阻力,支撑点去判断我们顺势做的空间大小和止盈位,如果止损止盈赢利比大,我们就可以考虑,如果小,就放弃!最后,找买卖点,当我们清楚,趋势,知道空间后,进场的话,我们可以根据指标去买卖!均线也罢,macd也罢。我们利用指标工具,进行买卖点决策!综合起来,交易三部曲完成,你会发现交易会非常简单而具有纪律性!当然,好的方法总会让你交易事半功倍!总之黄金、原油、外汇市场风险很大,郭格作为一名从事金融分析多年的分析师,更多地希望能教授一些喜欢学习的投资者,能够让他们自食其力地在市场上稳定收益。也乐意和一些有投资问题的粉丝们沟通交流探讨。

  

  你合理的把控仓位,利用支撑和阻力位下单,让每一单有理可依,有迹可循。买卖点位不应该是随意进场,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文章的结尾郭格想说,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找到郭格,多一个分析师对你来说没有任何损失,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合作只为双赢。投资市场吃水不忘挖井人,要想知道井有多深,不下水怎么能知道深浅呢?站着不动你永远都是观众!

  

  本文由郭格(微信:guoge6562 )分析师独家原创,本人一直热衷于黄金、原油市场,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延迟,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郭格投资理念:敬畏市场,严格纪律!投资心得:先大后小,先长后短,知错改错不怕错,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机会!操作手法:猎豹式的机会聚焦,墙头草般的顺势而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