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逸航:黄金慢性上扬,还有新高,原油回撤做多为主

2020/07/07 09:1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努力,成为自己喜欢的那种人,即使不无成就,至少会喜欢自己曾经这样努力的样子,遇到不好的行情,酌情处理,适当过滤,遇到好的单边,瞄准射击,果断出手。世上最好的保鲜方式就是不断的自我进步,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和更值得人们尊重与爱的人。


黄金昨日整理后再次摸高,最低回测1770一线启稳,突破上周高点1780后最高触及1786.80高点,接近此前高点,最终收盘在高位。日图收成中阳线。日图继续守住10日线上方震荡上扬,趋势看涨不变,短线整理是为了蓄势量能进一步去冲高。日图看慢涨。


短线4小时,昨日从中轨处启稳摸高上轨,首次虽有*,但尾盘收在高位,将布林道上轨轻微顶开,且收盘在高位,隔日会进一步延续。4小时震荡多头。依托突破点1780做转换支撑看涨。小时图整理后的浪形结构延续,依托1757低点做一波起涨浪形,1770做二浪起涨浪形,目前处于延续浪上升当中,昨晚回踩突破口1779一线启稳再摸高。今日继续留意1779附近支撑,而临界点则在低点1770处。此位之上低多为主。短线迂回上涨,冲高伴随回踩,在回踩中低多,探高后及时落袋不追高。

黄金.png

黄金日内操作上:1781-1778区域多 防守1776  目标1788-1793.上方首次见1793区域做空一次,看10美金回撤


原油方面:昨日小阳星K线收盘,最近的震荡节奏未改,虽有探高,但收盘依旧不高。整体空间不大,使得日图的K线实体较小,已经较长时间的星K线窄幅整理,昨日最高41.0 最低40.10.空间继续收缩整理当中。日图而言,仍相对偏多,长时间星K线横向整理蓄势。但回踩空间较小。加上周线已经突破了30周线的*,当然是横盘超过了阻力,暂时还未出现加速放量的走法。使得短线节奏缓慢。


短线图:4小时小台阶慢性震荡上扬。每次刷新一个小高点都伴随回踩确认,但好在最终能够收复。目前仍在持续这种走法。而布林道开始踩着中轨震荡上扬,在未跌破且收盘在中轨下方之前,短线维持回撤做多为主。


日内原油操作上:下方40.4区域先多 防守39.80  目标41.30,上方41.50空  防守42.0  目标40.50.


这个市场是在不断变化的,很多人都希望行情走势按自己的想法走,现实是残酷的,市场不会因为个人意志而变化,二八定律不是铁律,但是确实有很多人在这个市场是亏损的,盈利的永远是少数人,很多人都喜欢扛单,扛单,是多数交易者必经之路,有人3天就明白其中要害,有人一生的投资生涯都阵亡于此地,觉悟是交易中最关键的一环,明白的时间越早,损失就越少,控制住了损失,剩下的就是利润,而有人永远不明白,把侥幸当成了本事,认为仓位轻,人在盘前,一切皆在把握中,当发现无力挽回的时候,也是离开这个市场的时候了。


本人赵逸航: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赵逸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