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晨:黄金多头动能并不乐观,原油低位顺势跟进多单

文 / 王晨金油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一次总是要在最窄迫的时间缝隙中,和最不合适的心绪之下做出交易中最难回头的选择,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做成之后才知道是何其致命的决定。有人感叹青春就是不听劝,不过是拿吃过的亏换经验,在拿悟出来的经验换钱,而有人早早领悟,有人则四处碰壁。穷是病,可是没钱看病有什么办法,恶性循环之中总得去寻求破局,而相对公平的市场总能给人带来突破的希望。


  昨日晚间提示1780若上破,则会去到17851787之间,昨晚行情最高上到1787便反转下跌,凌晨至今早一直处于高位震荡徘徊,预计今天还将下跌至1766及下方,随时准备进场和加仓做空!

image.png

  目前报价1785.5附近,短周期结构看还差一个小新高,也就是说有可能再次去到1787的位置,如果给到,可以继续进场空,止损放在1791即可,目标下看1766及下方。


  若黄金多头足够强势,昨晚美盘期间黄金多头便应该强势上冲,突破前高,可昨晚的反转暴跌也是奠定了今天震荡下跌的格局,那么今天请毫不犹豫的进场做空,此处明显是上涨乏力,今日将转空头,可直接进场做空,或等待1787的位置再行空,风险不大,可放心入场。


  黄金操作建议:1787直接空,止损1794,目标1766、1760、1755.

image.png

  原油持续走高高位窄幅横盘,拐点未现低多不变!原油昨日强势再迎多头突破触及41.1高点,举例前高41.6位置也是仅有一步之遥,亚盘横盘,欧盘破高触及41.1后承压,美盘向下洗盘40.2后快速拉升,40.4二次回撤后低多参与,尾盘上涨41.0后,回撤40.31小幅反弹40.8后收线40.6一线!日线继续围绕碎阳碎阴调整收线,从原油的日交易量来看,逐步缩小,导致油价的波幅较小,目前日线图布林线继续缩口运行,价格处于MA7/10日均线上方运行,RSI指标处于高位调整,原油日线图虽然处于多头趋势结构中运行,不过量能上不够,所以我们随时预防油价出现拐头调整的空头走势出现。四小时图油价标准的震荡上涨,低点从6月15日34.6止跌以来,低点逐步抬高,不过同样出现布林线开口向上的缩口运行,RSI指标保持中轴上方调整,原油缺乏量能!今日原油交易理论上依旧跟随趋势低多,日内关注40.0/41.0的区间。


  原油操作建议:建议回调40.3一线做多,见40.0加多,止损39.7下,目标40.8-41;


  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笔者不仅是一位现货金融分析师,同时也关注国内外经济形态和动向,大宗商品无一不与经济息息相关。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经济大趋势!投资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投资策略、以及资金风险管控和操作手法、思路。本建议仅代表王晨老师当前个人看法,行情瞬息万变,有可能你看到本文的时候行情趋势转变了,欲知更多实时策略及跟单咨询唯一官方微信:wc81889交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