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1780现价做多,原油精准操作建议分析!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上周五,国际金价在不到5美元的窄幅区间内波动,因美国新冠病例激增以及贸易前景吃紧引发忧虑,盖过了美国强劲就业数据的影响。美国方面因独立日假期休市,也限制了市场流动性。目前市场情绪较为乐观,亚股多数上涨,美国6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480万个,该数据显示全球最大经济体6月就业岗位增加速度远快于市场预期。此外,日内最新出炉的6月财新中国服务业PMI升至58.4,逾十年以来最高。现货黄金持稳于1775美元附近,全球央行宽松政策和围绕第二波新冠疫情的不确定性支撑着金价,不过全球股市在四个月高位附近徘徊,这抑制了金价涨势


  昨日黄金突破了上周末的横盘震荡区间,1780压力冲破,惯性上冲一波,最高试探了1787一线,二次回测1779再次上涨,目前维持于1780上方运行再度整理,可以发现他的运行节奏依旧是符合横盘+上破+横盘的特点,对于今日来讲需要注意几点:第一,如何判断这种运行模式的延续性,在于上破的力度,当发现上破震荡区间后所上涨的空间明显小于前者,短期指标顶背驰出现,那么容易面临冲高回落,而这个回落一般会直接跌到前者的震荡范围内,类似6月24日以及7月1日的上破回测;第二,顶底转换点角度展开,昨日突破,1779-1780就是一个顶底点,前期的阻力转为目前的支撑,而要延续震荡上涨,显然这里是不能有效破位失守的,否则就容易*转震荡跌;第三,周线上轨压力目前上移至1792,也是今晚再度震荡突破后触及*的做空点,而触及这,刚好符合第一条原则;因此,今日的操作思路是1779-1780支撑逢低震荡多,阻力1787-1789,强压1792一线触及空。


  黄金操作建议:1779-1780做多,止损1775,目标1787-1790.


  原油这几日一直按照上行通道的上中轨支撑和阻力来运行,日线级别整体就是密密麻麻的K线盘整,方向并不明确,不能以趋势手法破位来跟随;今日当前价格应该是破位了中轨支撑40.4-40.3,那么做多则要耐心靠拢下轨39.7-39.8来布局,原本早间若先拉高41.4下方逼近上轨可以先短空,并未给到此机会;对于接下来的操作方面:39.7-39.8触及逢低多,看40.5,分水岭40.8早盘高点,若突破则有机会试探上轨41.4-41.5,另外,前高是41.65,触及双顶下*容易走一波回测,拉高建议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39.8做多,止损39.4,目标41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专业的老师尤为重要。我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有缘认识是一种缘分,先看实力再谈合作,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吴卓越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