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睿金:黄金1780附近上车空看70,油反抽40.5空

文 / 周睿金_操盘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路互相嫌弃,一路开怀大笑,希望我与还没到的翻倍一样,都能令你心怀期待心生牵挂,不知从何时开始,在茫茫网海群中一眼找到我,成了你最擅长的事,而我需要用尽我的才华横溢,让你在没我的日子里不得安宁,我要用到我的认真分析,让你在有我的行情中如鱼得水!


  

  黄金昨日盘整后再度短线冲高,但未能冲破新高,短线走势依然偏强,4小时级别的多头并没有走完,或许是冲高,或许还会破高,也或许就是筑顶,总之这个区域,就是反复,各种情况都有可能,冲高的可能性不能排除,但筑顶的概率极大,所以,看起来很强,这种行情短线的做多做空都空间不大。风险情绪的升温,美元指数的上涨,承压黄金小幅的震荡走低。从位置来看,黄金在前期的高点1789附近已经承压,形成双顶的可能性不能排除。今天来说我还是认为黄金还要走一波下杀的,除非黄金再次站上1787一线,我再强行上车。黄金现价1776附件,建议反抽1778-1780附件空单入场,下方回踩到1770-65再来考虑接多。


  

  原油方面,持续高位震荡,并没有强势破高,这种长时间震荡盘整,必然再酝酿巨大的破局行情,所以这几天很关键,无论是多空,一旦开启,都是大行情,重点关注这几天的原油交易机会。目前来看,原油短线虽强,但并没有破新高,而高位持续盘整,时间过久,就不是强势了,所以还是考虑高空,但要预防原油在这个位置出现最后一波拉升,但主体高空布局思路不变。原油现价40.15附近,建议反抽40.5-41一线分批空进去。目标看39-38-37.5.

  


  其实回想自己的投资历程就不难发现,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出场点位,而不是纠结何时去进场。掌握好的出场点位,你随时投资最后结果都能够盈利出局。出场点的技法,从来都是一个很艰深,甚至是很“痛苦”的概念,这是一个比进场还要难于驾御的东西。因无法把握好的出场点,轻则中途震出或者利润缩水,重则从赢利到亏损被套的经历。出场甚至比进场更为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朋友每天看那么多文章却依旧做不好交易的原因!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我周睿金,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周睿金会实时给出,欢迎来询!跟单微信:ps972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