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项金茷:7.7黄金回踩做多,原油区间高空,欧美盘策略

文 / 项金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项金茷:7.7黄金回踩做多,原油区间高空,欧美盘策略

  

  在现货黄金投资领域,有些人有技术但是没资金。有些人有资金却缺乏技术,还有些人两者都具备一定的量,但是就缺直面问题的心态,总认为扛单的自己总会是幸运的一个,而一次次仓位的伤害还是不够让他醒悟,在市场经历过几次创伤后开始自己独立来面对这个市场,到最后体无完肤,每一次投资的博弈,都是专业的碰撞,心态的考验,老师相信你会有这个运气,但是老师更相信科学且专业的技术,下半年的巨幕已经拉开,这或许是你与别人拉开差距的时候,一步错,步步错,一步盈,步步盈,黄金投资理财,我是你身边的朋友项金茷。

  

  

  

  7.7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7.6)价格日间先承压与1776震荡偏回修,回撤10日线1770后,欧盘时段再度拉升回弹,美盘由于美指的持续低迷,应发更多买盘介入黄金,金价测压至1787一线,随后居高处于1780上继续震荡,日线最终收得一小阳星线。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结构上,黄金行情主体还处在5、10日线上运行,结构上表现偏强状态,但是从最近的收线状态来看,频繁的小阴小阳也已经透露出当前多头动能不足的窘境。如果上周偏强回升的动能主要来自于市场对二次疫情的担忧而引发的避险买盘,那么昨日黄金的回升,则主要是由于美元的走弱带来的。而这两种回升动能目前来看都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且美元不会出现连续性下跌,下方已经处于支撑区域,而目前黄金面临的最大挑战更多的却是来自于其自身的技术性*,上方趋势线*位于1790附近,1800又是整数位*,且目前周线、日线级别都存在着顶背离迹象,日线级别又处于波段趋势的末端状态,所以一旦出现调整回修,其风险还是很大的,黄金目前就是处于横盘有多久,调整的幅度就会有多大,而且黄金出现一次大幅的摔跌过程,就有可能出现一次强势上拉洗盘,短线4小时走势来看,价格昨日在初级1788附近承压回调,连续收得阴线,当前均线虽然多头趋势,但是KDJ三线粘合拐头,MACD缩减,说明价格油回踩的需求,结合昨日价格上破日间1776附近来看,今日将先回踩一波,操作上建议先空后多,山方关注1787-90压力位,下方关注1776附近支撑,其次在1765支撑。

  

  7.7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787-90附近做空,止损3美金即可,目标1776附近,破位看1770

  

  2、回踩1776、1770分批做多,止损1765,目标看1785上,

  

  7.7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7.6)价格日间依托40关口支撑,震荡走高测压41上方后承压回修,下方回撤40.3/2附近后又再回弹测压41一线,但最终还是未能站上,且再度有所回修,整体走势保持居高状态,但又很难有动能跟进,导致很难有进一步的空间拓展。日线还是周的阳线一根,企稳MA10日线之上,

  


  原油技术面来看,目前日线结构整体趋于平缓,价格每次的拉升力度开始缩减,当前虽然大幅度的回调下跌不会出现,但是也很难保持持续性的上涨,预测在周三后价格才会有大方向,短线4小时走势形态上,价格依托中轨持续上涨,当前布林带处于收口,延续昨日回调的趋势,KDJ三线向下,MACD弱势死叉,综合来看价格预测日间先跌,操作上建议先空后多,上方关注41压力位,下方关注39.5-39.8短期支撑带,其次关注下方39.38.5支撑位置,若回调必然到达此位置,上方若企稳41那么必然将再次上涨到41.6甚至42去。

  

  7.7原油操作建议

  

  2、反弹41附近做空,止损0.3美金,看40-39.5

  

  1、回踩39.5-39.8附近做多,止损39.2即可,目标看40.5-41;

  

  金茷寄语:

  

  听再多好听的的话,看再多的盈利的图,也抵不上一个老师真真带你来的实在,在这个市场上,不缺思路,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2个人的办法总比一个人的多,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如果你还在为赚不到钱苦恼,那么你还在犹豫什么,实力打造经典,成功绝非偶然。现货黄金原油投资,项金茷愿意成为你交心的朋友。你给我一份信任,还你十分精彩。

  

  项金茷/各大知名财经网站邀约指导师,更多实盘操作建议请联系项金茷本人微信:xjf0207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