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叶云宏:黄金冲高回落1774多,原油承压39.6接多!

文 / 叶云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没有永远的多头也没有永远空头,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我们在不断的寻找可重复赢利的再现交易。对于交易而言必须要明确多空信号,果断进场,交易要趋向于第一种走势,堤防于第二走势,如果错了就要注意第三种走势,金海踏浪、赢在节奏!黄金原油市场是一个智者的游戏,勇者的乐园,踏准节奏,波段操作,安全第一,控制风险,稳定赚钱,持续赢利。


  黄金日线先震荡回踩10日线1770附近,昨日晚间美元回落,又给了黄金带来支撑动能,涨至1787附近止步回落。日线收阳,凌晨修正的低点在1779,15分钟55均线支撑在1782/83一线,行情不排除到这里直接拉升,指标上KDJ向上拐头有交金叉的迹象,MACD快慢线高位平行,红色动能柱略微缩量。今日多头能否延续走高1788一线高点以及1792,一旦破位,多头将直指1800,相反,则多头面临受阻回落,4小时价格也是站于均线上方,KDJ高位走平,MACD快慢线0轴上方交金叉,红色动能柱开始出现,略微放量,黄金目前仍处于多头趋势中,上方可能会继续尝试冲击1800的整数关口压力位,但不会是一帆风顺就涨上去的,可能会多次回调,走出上涨的结构才能有强势的反弹条件。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叶云宏个人建议以高空低多思路来进行操作,上方*位关注1788-1790一线阻力,下方支撑位关注1774-1775一线支撑。

1111.png

  最近原油一直处于高位震荡,日线来看原油昨日收出十字阳线,周一原油开盘在40上方企稳之后就走出反弹,欧盘价格以40.2一线开始止跌上涨,随后价格慢涨向上欧盘原油企稳40.8一线,最高触及41.1附近,但没有企稳随后受阻回落走出一波回落,日线来看多头排列,MACD金叉向上行情偏强整理,晚间价格触及阻力位之后开始下跌,最低触及40.1附近受40一线支撑止跌,美盘价格一直运行在41-40一线高位震荡没有太大的波动,最终收线在40上方,周二原油再次触及41一线走出回落,叶云宏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触及布林带上轨之后短线承压,但原油价格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之上而且多头趋势不变,但不建议高位追多,所以综合分析晚间操作上叶云宏建议先空再多,上方*位关注一线41.0-41.2阻力,下方支撑位关注39.6-39.8一线支撑。

2222.png

  投资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我们所有的人面对的都是同样的行情,但是每个人做出的决定都会不一样。投资市场有太多的起起落落,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万丈光芒,有人满身铁锈,有人黄昏吹软风,有人深夜伴点星。但是有人能从深渊中一步一步走出来,有人能扫去昨天的浮尘,有人能怀着希望来迎接清晨的日出。在这个市场中没有谁是一帆风顺的,但有的人确能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投资朋友能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叶云宏团队先服务——后付费模式已经开始运作,此模式是相互守约相互配合的模式。推出此模式不代表我们的带单就是最好的,但我们是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而且我们会尽可能的去做到最好,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


  叶云宏合作咨询添加交流微信:yyh686889,欢迎添加交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