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熊娅卓:7.7欧盘黄金下破能否顺势最多?点位已备好就等

文 / 熊娅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熊娅卓:7.7欧盘黄金下破能否顺势最多?点位已备好就等你来

  

  命运从不偏袒任何人,却一定垂怜认真生活的人。你做五六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努力一点,阳光一点,早晚有一天,你会惊艳了时光,既无人能替,又光芒万丈。生活从来不会十全十美,往往鲜花和荆棘并存。你要允许生命中有些许裂缝,如此阳光才能照得进来。


  

  昨日黄金在亚盘时间段出现了小幅跌破,做了假破信号后仍然继续向上,多头力度仍然较强,15分钟和30分钟同时指向多头节奏,实盘在1776布局多单,美盘期间黄金上涨至1785附近获利9个点,黄金受上方前期高点的影响实盘在1785附近布局空单,1780止盈获利5个点。

  7.7.png

  4小时昨日从中轨处启稳摸高上轨,首次虽有*,但尾盘收在高位,将布林道上轨轻微顶开,且收盘在高位,隔日会进一步延续。4小时震荡多头。依托突破点1780做转换支撑看涨。小时图整理后的浪形结构延续,依托1757低点做一波起涨浪形,1770做二浪起涨浪形,目前处于延续浪上升当中,昨晚回踩突破口1779一线启稳再摸高。今日继续留意1779附近支撑,而临界点则在低点1770处。此位之上低多为主。短线迂回上涨,冲高伴随回踩,在回踩中低多,探高后及时落袋不追高。

  

  (1)1774-1775多防守1770目标1780-1785.

  

  (2)上方首次见1798-1800空防守1803.5目标1790-1788.


  

  实时指导——实时提醒进出场点位,连胜之姿不可


  

  合作源于信任,而信任始于实力,每日从网上找到娅卓的投资者不在少数,但是大多数最后都不过是成为了过客,当别的老师带着你不停地亏损时,娅卓却带着实盘不停地在盈利,这是实力的体现,更是因为娅卓始终保有初心,为每一个信任我的朋友保驾护航,稳健长盈!

  

  结缘从阅读开始,认可从添加开始,信任从体验开始,利润从跟单开始,只要你愿意,我必不辜负!

  

  “老师我亏损了,套了,行情会涨吗?会跌吗?我该怎么办?”每一天我总能遇到无数的投资者询问这些问题,而导致出现这些亏损套的根本原因却很少有投资者去总结,或者是一个人操作导致的亏损,也或是有指导老师导致的亏损。

  

  每天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力的上上选择。

  

  本文作者/熊娅卓跟单微信:zxyz2009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