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辰逸凛:黄金破位下行,回调到位准备进多!1770上直接

文 / 辰逸凛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辰逸凛:黄金破位下行,回调到位准备进多!1770上直接多!


  今日高考日,虽来的迟了些,但1071万考生厚积薄发,十年寒窗为今朝,愿你们乘风破浪,金榜题名。


  看了一眼刚出炉的作文题目,不得不说,高考作文格局越来越大,今年尤其为最!以读史者视角评春秋五霸,以思想者视角评中国面孔,以观察者视角评疫情百态……可见社会对少年者独立思维的要求越来越高。任何一个时代,最怕的不是没有知识,而是缺少思想,生活如此,交易也如此!少年可思,未来可期!


  市场方面:昨天比起黄金,更让投资者炎热的就当属股市了,A股飙涨行情引发热议。上证指数周一大涨5.71%,突破3300点,券商股、银行股大面积涨停,两市成交额逾1.56万亿元,A股总市值突破10万亿美元,为2015年6月以来首次。因交易太火热,多家券商交易APP被曝出现登录不上、数据延迟、交易卡顿、银证转账及两融功能无法使用等情况。


  各大券商的股票*业务再度火爆,很多投资者呼叫中心赶紧审核出来,不能耽误买股票(当韭菜),*数大增100%!但据悉,这一波拉动行情的并非散户所为,而是由机构投资者推动。


  不仅港股、欧股一片飘红,晚间美股也高开高收,道指收涨超450点,纳指收创新高。这些迹象都显示,市场积极拥抱风险资产。


  但比较有意思的是,市场风险情绪抬升之际,黄金涨势也没有因此受到明显抑制,虽然金价在美盘一度小幅下跌,但之后还是站稳1780美元关口。说明什么?


  说明大家还是更喜欢稳健长流的,黄金年初至今继续领先所有商品,被证明是优秀的避险资产,加之黄金的上涨没有机构投资占大笔,可在投资组合中起到风险对冲的作用。QE全面施行、长期低利率、潜在宏观不确定性(疫情影响和贸易局势)、以及强劲的投资者需求,料将继续支撑金价。


  技术面来看:7.7黄金日内后市走势分析!


  黄金这波上涨在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毕竟辰逸凛中线看涨黄金,但周期提前了,我的预期是回踩确认刷高,昨日并没有给二次回撤点,昨日早间确认1770支撑就开启拉涨,试探1787*后动能不足开始回撤,但并没有出现大回调,改为高位震荡,收盘还是收在1780上方,明显多头强劲,就盘面的表现来看今天多头还有上冲的需要,一旦价格突破前方高点1789,黄金将会打开周线级的上涨空间、奔向1800关口*。

  支撑1774、1770;其中1774一线是多次的压力转支撑,昨日二次回踩确认上涨点,目标1782/85。


  (以上观点仅代表辰逸凛个人看法,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获取实盘现价单指导操作,单线联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注:为了感谢粉丝们长期以来的对我的支持,辰逸凛也精心给大家带来了相关福利,每日凡是前5名添加或关注我的朋友,除了每日推送一份日内交易策略一份之外,同时还享有解套及专属投资交易计划和风控方案一份,针对想学习技术的朋友,辰逸凛也会赠送相关基础课程教学资料,成为实仓会员,更享有每日一对一现价单指导操作,让你交易盈利更轻松!


  文章的最后: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辰逸凛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辰逸凛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辰逸凛分析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出正确的投资决定!


  文章来源:辰逸凛(关注公众号“辰逸凛”有机会获取每日交易策略一份)在/线/交/流/官/蔚/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获取了解!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