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金价回撤大胆做多,晚间美盘黄金,原油交易策略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趋势,不可能十全十美,交易,不可能事事顺利,月有盈亏,花有开谢,交易如路,心如容器,装得越满,行路越艰难,承载越多,越难以承受,很多盈亏,看淡便无事,有趋势,看清便会轻,回首半年,行动虽缓,但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愿大家的下半年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黄金市场近日走势的延续性还是比较差的,日内早间黄金经过小幅度的回撤之后并没有形成欧盘的有效反抽,而相反欧盘的大幅度回撤也让市场对其大跌眼镜,短线内再次直逼昨日的防线71一线,介于欧盘的回撤,从理论上而言,美盘我们并不是十分看好多头,但从近期内的一个多空震荡的数据而言,欧盘的回撤并不是美盘继续看跌的理由,相反,也很有可能是多头在针对市场的一定的洗礼之后才有二次发力的动向,而目前黄金下方的支撑继续维持于昨日和本周的回撤修复低点71一线位置,此位置也是晚间黄金二次空头的分水岭位置,而一旦此位置继续下跌的话,则黄金将有可能继续延续了昨日的探底回升,


总体来讲,目前黄金要么价格修正,要么时间修正,时间修正就是横盘,价格波动空间不大,时间在推移,显然目前盘面价格承压1789后走的修正动作就是事件修正。晚间美盘我们依然坚持低多的思路做参与,下方依托1771为防守入场即可,看破前高,甚至1800关口。

黄金.png

因此操作上:激进者1775轻仓做多,意外见1772补仓多,防守1768,目标1788.破位看1793,上方首次见1793-95做空一次,看8美金回撤


原油方面:近期原油仍交投于40美元附近,因市场多空因素交杂。一方面,经济复苏预期支撑油价,有数据显示,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和战略储备都出现了下滑,炼油厂产量略有回升,沙特也连续三个月上调油价,凸显需求改善。但是另一方面,疫情二次蔓延风险使得40%的美国人重新进入封锁,可能会对夏季出游造成打击。同时市场对OPEC+减产的凝聚力存疑。消息面重点关注EIA月报和就、以及凌晨API数据。


技术面4小时图,价格维持在上涨趋势线上方,整体多头趋势。价格的回撤就是做多的机会。


因此原油操作上:晚间39.6-39.2做多,防守38.8,目标40.7-41.6


本人赵逸航: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