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水清:7.7黄金美盘可见1768,多单先保本出局!

2020/07/07 19:33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上周的行情中,有人死于周三冲高后的追涨,也有人在周三1759的大阴线中追空暴亏;会有人在周四的非农中将多单止损最低点,甚至还会有人迫不及待的在1759破位后追空。每一次的阴阳交替,都是血淋淋的割韭菜行情,区别只在于,你究竟是挥舞镰刀的割韭菜者,还是绿油油的被割的韭菜。 

 

回顾本周的操作,我们一共给出了17笔黄金策略,其中13笔获利,4笔亏损,准确率76.47%。盈利44个点,扣除成本,实际盈利27美金。每笔策略按照1标准手交易,可盈利2700美金,合计人民币18900元。

 

微/信:gsq597

美国过去六周经济指标令人鼓舞,不需要延长每周600美元的额外失业金补贴,特朗普正在讨论可能的额外减税措施。美国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全美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7718例,再创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数新高。当天,佛罗里达州和得州单日新增病例均刷新了此前纪录。连日来,美疾控中心报告的单日新增病例多次超过5万例。由于美国感染人数的上升,投资者们对疫情的发展仍然有很大担忧,这对后市经济复苏显然是不利的。

回顾上周的操作,每天精准且赚钱策略更新,文字较细,详情点开头像查看每日策略:

黄金行情分析;

周一黄金回落在1770,之后亚欧美三盘一直是慢涨状态,虽然美盘也有回落力度,但空间不是很大,整体还是走高至1786的预测点,目前黄金处于高点,强势留到周二,交易还是以低多为主,日内重点关注的顺势上涨空间和低多的点位。从技术面看,上一个交易日的上涨,日线收阳站稳在5,10日均线之上,表现出很强势的单边,日内上涨可看前期高点1790附近,如果破位新高可试探1800关口,日线单边均线支撑点在1772附近,虽然看涨,但建议不追高,在周一连涨的状态下,H4周期并没有拉来布林带,反而试探1786多次不破,在H4周期中形成了小三顶.

 

由于近期市场消息面较少,黄金的交易主要看技术面的发展,周一多头慢涨空间不大,1786不破,顶部多次试探,周二做空成功下跌,那么可以看到,黄金这个走势还是保持高位震荡中,因此,周初看震荡也符合山海对本周的预测。目前黄金在1776附近,按照H4周期的空间内来看,黄金还有下行力度,H4大阴之下,收口在布林之内,表现非常明显,目前k线已经破位布林中轨,下轨的支撑在1768附近,因此,美盘围绕区间来看,还是做空看跌至1768。而小周期中的震荡*点预计在1778附近,所以下跌至1773之后不追空,看完反弹力度之后再交易空单,等待美盘空间。


上周一加入水清团队的柳先生,相信关注水清的很多朋友都了解,一周操作简单明了,没有赚一倍,一周赚一倍也不太现实,本周错三单,17日保本一单,下周目标实现赚一倍本周日线连续四天十字星,震荡宽度之大估计让不少朋友来回扫损,这样的行情做单策略精准也少不了多年的盘感,本月指导名额非常有限,想加入实盘跟单的朋友请咨询!

 

此文为每日真实操作纪实,策略思路全部公布在圈内,基本每天都白送一单,我的文章基本上都有连贯性,没有任何人可以模仿

每月操作纪实,具体细节订阅郭水清查看,所有策略以及操作查找索郭水清均可查证,绝不做马后炮!

 

 

微/信:gsq597

授人鱼不如授人,对的方法好过短期的盈利;

 

     水清在这个市场也是不断的成长,学习以及交流,所接触的东西,所接触的人也是越来越多,所懂的知识也是不断丰富,在这个市场,我不可能去帮助到每一个人但是我更希望的是有更多的人看我的文章能有所收获,我也是一直秉承成授人鱼不如授人渔的理念,所以我更希望接下来我总结的经验能让各位投资朋友有所收获:

 

     1.选择方向是交易成败的关键。或者换句话说,要清楚这个趋势是多头方向还是空头方向。只有把握了市场的方向,顺势做,赚钱的可能性才更大。

 

    2.把握好止损。即使你没有交易经验,做好止损也可以控制住风险。假如你按习惯5点止损,而赚钱时尽可能赚取更多的点数,按对错比率各50%算,最终结果你还会赚钱。

 

     3.学会资金管理。这在期货交易中有重要意义,比如说你看不准行情时,轻仓出击,看准时重仓杀入。但投机型的交易者大多是越赔越加仓,赚钱时反而仓量较小。

 

    4.超买的可以更超买,超卖的可以更超卖。有些交易者太注重技术指标,不敢顺着行情走,反而反向开仓,结果没能赚钱却亏了钱。

 

    5.不要轻视行为,因为行为会形成习惯;不要轻视习惯,因为习惯会形成性格;不要轻视性格,因为性格 会决定命运。

章具有时效性关注“郭水清”即可享有每日黄金走势分析、实时解读,黄金交易计划一份!

 

微/信:gsq597

 

  本文由水清团队-首席分析师郭水清独家策划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郭水清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郭水清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微/信:gsq597


编辑:金油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