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美国疫情严重 黄金震荡上涨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周一黄金上涨,从1770美元一线升至1780美元一线,最高1787.12,收盘于1784.2美元。

 

美国疫情继续恶化。美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超过300万例,新增17541例至3000469例,占全球确诊病例的逾四分之一;死亡病例达13.2万例,新增96例至132665例,占全球死亡人数的四分之一之上。此外地缘政治局势尤其是中美局势依然紧张。特朗普也刚再次更新推文,指责中国对美国和世界其他地方造成的危害。此外,一位退休的美国空军准将Robert S. Spalding在推特上发文要求中国撤销港版国安法,否则将停止兑换人民币和港元。此外欧盟周一表示,如果美国继续威胁对欧盟商品征收新关税,欧盟将"果断"采取行动。受到避险情绪影响黄金走高10美元,但是美国制造业数据良好限制了黄金的涨幅。美国6月服务业活动大幅反弹,ISM6月份非制造业指数升至57.1,几乎重返疫前水平,中美股市的上涨也限制了黄金的涨幅。

技术图上,4小时图MACD在中线上方再度形成金叉,多头占据优势,目前主要看黄金能否上破1800美元。多头止损可上移至1765美元继续持有。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陈智辉

2020-7-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