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睿金:黄金牛市不可挡,回踩1790附近上车接多!

文 / 周睿金_操盘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不是所有的坚持都能有结果,但总有一些坚持,能从冰封的土地里,培育出万朵的蔷薇,不是所有坚守都一定会止盈,但是如果每一次都坚守,终会在心中生出一只猛虎,心有猛虎,细嗅蔷薇。每一个跟K线都是蔷薇的指引,每一次的进场都是猛虎的猎食。纵使黑夜吞噬了一切,太阳还可以重新回来,光落在脸上,可爱一如往常。山前既相见,山后亦重逢,这里舒怀,白衣执笔,愿你我皆有梦可寻。


  
  昨日周二黄金市场早盘开盘在1783后行情先回落,最低给到了1773.4后行情受到避险消息刺激和技术支撑强势拉升,破位上周高点后最高触及到了1797.3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795.1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极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大阳线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延续低多。日K之中,日K的动能背离属于第二次,还缺少一次加速赶顶出现的走势,压力位置1800-1825这里;黄金4小时的*是旗形通道整理,暂时还是有效*。4小时的上升动能随着昨晚1797的出现,已经是第三次的动能背离,只要不破1797,就要提防黄金急速杀跌;大阳K企稳1800,短线顺势跟多,看到1810-1825区间。


  
  黄金自上一次突破8年新高之后,已经连续低位震荡多日,虽整体趋弱,但依旧未能跌破近期盘整低位1770一线!而瞬间的强势上攻已再次出现新的空间!1786关键压力已经上破!操作上,也就非常明确了,那就是等待回落1790一线做多进场,正如此前我们所说,金价一旦企稳1786强压,将借势上攻1800-1825一线前高!亚盘操作策略:回踩1790附近接多,止损1782,目标1800-1810-1825.


  
  昨日周二原油市场开盘于40.6附近,亚盘行情现行高位给至40.78附近受阻后行情回落,欧盘行情最低跌至39.9附近行情再次拉升,美盘时刻刷新日内高位给至40.95附近,最终日线行情以一根下影线略长于上影线的小十字星阴线收线在了40.49点位上,这种行情的收尾走势仍旧可区间,市场方面因新增病例数飙升引发的需求担忧盖过了美国政府下调产量预测的影响,目前原油整体来说仍旧在前期缺口点位徘徊,若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破位指日可待,目前原油个人依旧高空思路。原油现价40.5,反抽至41.0可进场空,止损41.4,目标看40-39.5,下方回踩39.3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8.5,目标看40.5-41。


  
  其实回想自己的投资历程就不难发现,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出场点位,而不是纠结何时去进场。掌握好的出场点位,你随时投资最后结果都能够盈利出局。出场点的技法,从来都是一个很艰深,甚至是很“痛苦”的概念,这是一个比进场还要难于驾御的东西。因无法把握好的出场点,轻则中途震出或者利润缩水,重则从赢利到亏损被套的经历。出场甚至比进场更为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朋友每天看那么多文章却依旧做不好交易的原因!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我周睿金,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周睿金会实时给出,欢迎来询!跟单微信:ps972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