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日内先多,美盘择机做空,原油区间多空操作,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交易就像是弹簧,能屈能伸,有舍有得,才算圆满。要学会坦然接受市场中的所有不幸,即便是天大的不幸,只要我们能以平常心坦然接受,把它看作交易生涯中的必要体验找出蕴含在其中的获利因子,那么,它也会让你感受到幸福!


成败一笑而过,潇洒一路向前。永远别让自己的心累拖垮了自己,简单点,慢一点,你才能看到人生路上不一样的风景。时间是最公平的筛子,自会为你留下最值得珍惜的,只要没被挫折打倒,阳光总会驱散阴霾


黄金昨日走势如预期一致,一波下探回升蓄势冲高,美盘时段放量刷新1797新高点。昨日1775-76全网公布现价直接做多,实盘客户1795盈利出局,成功拿下20美金利润,这里逸航不吹牛逼,绝对不马后炮,有图有真相,每天策略文章专栏可查

1.png

目前黄金盘面日图回踩守住10日线多头防守点,最终收高后收盘在高位。日线收盘饱满阳K线。尾盘回踩空间不大,日图显示今日会进一步的惯性冲高。但节奏在放量之后会转换成一步一回头的震荡走法,在冲高的过程中伴随回踩确认。整体来看,日线继续看涨


短线4小时启稳中轨顶开上轨再次刷新新高。K线连阳强势且收盘在高位。今日亚欧盘预计会惯性的冲出新高。回踩的空间预计不会太大,小时图浪形结构延伸。昨日下探回升蓄势破高,二浪中的迂回上扬,破高后回踩留意1788-1790一带转换成支撑,从昨晚的横向整理来看,强势整理代替回踩确认。今日亚盘先积极做多一次。先看一个惯性的新高。冲高后就不好再追单了。慢性行情中,未冲高前做多相对安排,冲高后再追高风险就会加大。

黄金.png


因此黄金日内操作上:短线亚盘在1788-1790做多,防守1784,上看1798-1803.上方首次见1803区域做空,也可挂1805空单,防守1810,目标1792,留部分持仓看1785,


原油方面:昨日继续十字K线震荡收平,日图已经长时间星K线整理当中,上方高点41.50始终未破,而回测的空间也不算大,以横向整理代替回调修正。多头强势整理当中。后市仍看好上涨,只是短线在蓄势当中,留意附图指标修正后的再次发力。当然目前还没有显示何时放量的迹象。短线收敛震荡当中。

4小时维持在布林道上下轨之间收缩震荡,同时日布林道上轨也有所收口*,短期或许还要横盘较长时间。目前还没有明显的突破迹象。1小时图小区间内来回拉锯,短期多空延续不足,尽量卡小区间超短线应对。大方向看涨,小方向收缩震荡。区间盘中待定。日内原油操作上,区间41.50-39.80间收缩震荡,等待整理后的突破。


本人赵逸航: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