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晨:黄金多头企稳顺势做多看破位,原油40.3直接空

文 / 王晨金油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坚持高空看跌是正确的,反弹终究是反弹,反弹恰恰给足了做空的机会。近期我一直坚持做方向单,近期走势反复,没有延续性,虽然涨跌都有空间,但我公开策略里都是高空思路,原因很简单,就是告诉大家我看跌的思路和信念有多么的坚定!如果我跟着行情走,一会多,一会空,势必会导致很多投资朋友跟不上节奏!因为市场机会瞬息万变,那时可能会有人说我是“马后炮”。当然,我不指望赢得所有人的喜爱和追随,但只要能读懂我的人势必都是盈利的!


image.png

  黄金依旧偏强,短线多头格局未变,同时道指回落,对黄金多头形成支撑,技术走势上来看,黄金个周期技术指标均延续多头放量格局,典型的趋势性多头格局,这种行情中,顺势就是唯一的策略,即使短线出现快速的闪跌回落或者短期调整,也会再次反弹走强,所以顺势跟多比抢短线的回调要简单和安全的多。


  日内操作方面,隔夜拉高之后目前持续高位偏强盘整,这种极强的盘整走势,很容易触发再次拉升,不排除盘中会有回调,或者快速的回调洗盘,但只要是回调,都是做多机会,所以这种极强上升格局,要多就是考虑直接多,昨天文章中给了做多的思路已经兑现,今天,依旧是看极强,只要是极强,就不要有任何空的想法,什么整数关口,统统无视,在没有出现明显的调整信号之前,都是顺势跟进为主。所以日内操作上,考虑1792——1794区域直接多,若回撤见1786一线加仓多即可,目标看破1800,看至1810上方。

image.png

  原油方面,日线盘整时间超过一周,技术走势来看,持续的高位盘整不突破,会持续积蓄空头能量和酝酿大行情,持续高位盘整,不排除盘中还有洗盘拉高,但多头已经出现明显的滞涨,拉高布局做空的思路不变。当前原油盘面陷入震荡格局,上方阻力点是在40.9附近,下方支撑位于39一线!高位区间震荡格局,预计今日还将延续!自上次某国意外增产,给原油价格留下一个大大的缺口,原油这个缺口也仅仅是回补。目前缺口对原油价格构成压力,技术上依托该压力40.9放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纵然你在震荡行情中茫然失措,追涨杀跌。但,我仍然坚持看跌方向不变!目标,是前进的动力;方向,是翻倍的理想!按照交易系统来做单就行。


  原油操作策略:现价40.3直接放空,止损41,目标39!


  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经济大趋势!投资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投资策略、以及资金风险管控和操作手法、思路。本建议仅代表王晨老师当前个人看法,行情瞬息万变,有可能你看到本文的时候行情趋势转变了,欲知更多实时策略及跟单咨询唯一官方微信:wc81889交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