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牛市远未结束!回落接多上看1815!油震荡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2020庚子年是个非凡的年份,我们一起见证了太多的历史,甚至多到都有点麻木了。60年一轮回也许真的就是这么神奇,就像俗话说的那样,记录是用来打破的,历史是用来创造的,今后的每一天都是新的。对于金融市场来说更是如此,从年初的美国股市4连熔断,到4月的原油价格跌入负值区间,再到今天我们见证了现货黄金突破9年高点站上1803,这些都是可以载入史册的时刻。

  

  黄金多头趋势大家都知道,大级别依然是震荡向上,目前已经突破1800高点,这种上升节奏谁不爱?因为按照这种高强度的上升来说,上周就可以突破了,只是没想到拖到了今日,但反过来如果像前面一样震荡来回扫,那突破可能还需要等,这是节奏问题,无法通过静态的分析来表达,吴卓越个人认为应该稍微将非农探底回升与前期震荡上升区别开来,因为行情已经很明显了,从操作的角度来看,越明朗的行情走得就要越快,原因很简单,因为投资者看法一致,所以我们尽量不要去管阻力的问题,真要看阻力周初应该1827-1860区域,但行情既然震荡上升,那么保持低多姿态就可以。

  

WechatIMG2477.jpeg


  对于接下来的操作,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结合基本面和技术面,至少目前我们看不到黄金有什么大的顶部结构。也就是说,只要没有太大的意外事件发生,金价还是要延续当前多头的走势的。那么所谓的1800压力位就肯定收不住,后市往2011年高点1920去冲也不是没有可能。目前欧盘破高上升,接下来就是等回调点,晚间美盘也是继续做多,阻力就是用来突破的,开空的都已凉凉,黄金多头锋芒毕露,真正的加速才刚刚开始,一切都将会是最好的安排。  昨晚黄金来了一次破位诱空后的大幅反抽破高,1780-1779趋势支撑破位,下滑1773-1774提前支撑,美盘重新站上1780-1782趋势线上方,则基本暗示上涨动能很强,日内最低回测1791.3便启稳整理,欧盘进一步惯性的走高,目前成功突破千八关口。小时图整理后的连阳放量,短线没有出现冲高收低,美盘还会继续延续强势上扬走法,而亚盘低点1791就是短线强弱临界点,此位之上维持顺势看强势多头,当然,还是要走一步看一步,这轮黄金上涨虽然比较明显,但是过程中也并不是那种特别犀利的拉升,而是围绕趋势线震荡上行。

  

  美盘黄金交易策略:

  

  (1)1796-1795多,止损1790,目标1807-1815

  

  今天有几条消息值得关注,第一个是昨天晚上公布的EIA能源展望报告显示:EIA将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上调19万桶/日至-815万桶/日;同时对美国2020年原油产量预期从1156万桶/日上调至1163万桶/日。可以说是EIA对下半年的经济复苏比较乐观,但同时也维持了美国原油高产的预期,其实大家不用管经济复苏预期是好还是坏,因为这不是EIA说了能算的,关键是后面对美国产量的判断,只要维持在高位,那么油价就不会有太大的涨幅。第二个消息是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计划8月增加原油出口。消息人士表示,因欧佩克+势将放宽创纪录的石油减产,阿联酋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计划将8月的原油出口增加30万桶/日。这个消息基本符合之前OPEC的减产计划,预期就是7月底结束,8月开始逐步恢复产能。

  

WechatIMG2478.jpeg


  总体来说油价近期没有大的变化,在通道上中下轨之间的太极运行,本周以来油价几乎都是横盘震荡, 没有点位上的太多变化,原油日内也窄幅收缩整理当中,布林道收窄空间较小,鸡肋式的震荡,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技术面上不破前高41.6可以尝试继续做空,今日压力衍生至40.85一线,承压不破,可以试探短空,而下轨支撑上移至40美元,先关注40.85-40区间内的震荡运行得失,若40.85突破站稳,则上轨的压力至少是41.6上方了,另外,下轨40美元有效破位的话,则短期会走出通道走弱延续跌一波。因此,操作上,运行的震荡范围在逐步缩小,且看今晚EIA库存数据能否打破此通道,公布之前可围绕40.85-40区间内高抛低吸操作。

  

  美盘原油交易策略:

  

  (1)40.8-41.0空,损41.3,目标40.0

  

  (2)下方40.0-39.8多,损39.3,目标40.8-41.0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专业的老师尤为重要,我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买东西都要货比三家,你的选择,吴卓越也将予以最大的尊重!但我的实力等你来验证!(有缘认识是一种缘分,先看实力再谈合作,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吴卓越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