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单边上涨,晚间继续多!空单注意风险!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切的文字都苍白,所有的语言都无力,我只能用心试图暖热你的冷落,所有等待都值得,所有经历都亮丽,原来这一切都是为了你我彼此间的重新认知,请别质疑,我的判断,请别忘记,我的约定,多头往死冲,富过王思聪!


不是没想到,是没想过,不是没抓住,是没准备!周二金价经过酝酿之后,自1773快速拉升至1797,截止目前为止,黄金报价1810,这个时候你还会觉得我是信口雌黄吗,回调是彻底的诱空,将所有所谓中线空的布局一车拉光!本周2就说过,三日内势必破1800

1.png

2.png

这一次,金价的上涨并不意外,长期都将是这种态势,洗盘之后继续拉升,很快1815美元的位置就会失守,不用想着会有中线的机会,手里的空单不设止损,或者低位的空单一直扛着,总想着会有高点迎来瀑布,都绝对是痴人说梦。

黄金.png

目前盘面4小时台阶式的上涨非常的明显,回落的最大范围也就是在靠近1797附近,不要把这种回调当成空的机会,晚间操作上,激进者1805区域做多,防守1795,目标看1815-1820


原油方面:日内原油围绕40.5上下窄幅震荡,短线没有明确的方向,小时图级别依旧呈现的是高位横盘区间状态。晚间继续关注41-40区间内运行,随着时间的推移就越要有所防范其可能出现破位区间的可能性。晚间重点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的影响,具体策略有待数据前后再做实时调整。


本人赵逸航: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