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陈大宾:7.9黄金空单解套,黄金行情分析,原油操作建议

文 / 现货陈大宾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当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黄金快讯:

  

  周三(7月8日),现货黄金升破千八关口,创2011年9月下旬以来新高至1804.90美元/盎司,因为美国新冠疫情加重,不少州重新实施封锁,超过40%美国人将削减支出,美联储官员担心新冠确诊病例重新激增加剧企业不安,这些都提振了避险情绪。尽管特朗普坚持重启,但随着各地疫情反弹,已有超过20个州宣布暂停重启计划。特朗普当日还称,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他将向各州州长施加压力,要求他们在秋季重新开放学校,这一言论也遭到了美国全国教育协会的严厉批评。

  

  澳洲国民银行的经济学家说:“观察未来几周美国的死亡病例数,以及是否有必要对采取何种程度的限制措施提出更大的问题,这都很重要。”美联储周二上午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美国人可能会在比预期更长的时间内受到疫情及其经济后果的影响。疫情带来的经济成本不断上升,加重了投资者恐慌情绪,也点燃了黄金市场热情。关注工纵好“陈大宾”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原油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国际黄金价格解析:

  

  从日线图上看,价格处于5日均线上方,均线整体保持上行趋势不减,下方5日均线1785为短线支撑,10日均线支撑1778,布林带开口扩大,金价涨势刺破上轨1805*位,且还有一定的上行空间;现货黄金持续徘徊逾七年半高位附近,MACD指标中快慢线粘合,红色能量柱略微放量,KDJ高位金叉、指数位于80上方。

  

  从1小时图来看,均线保持上行并向外发散,金价刺破上轨1805*位,布林带开口扩大,KDJ即将出现高位死叉向下,红色能量柱略微缩量,KDJ指标快慢线趋平;从技术面来看,金价短线多空焦灼,警惕回调风险。综合来看,尽管金价涨势受到一定阻力,但长线仍以强势震荡看涨为主,陈大宾建议在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黄金目前还是以强势为主,短线守1780-1785支撑区域上看涨,上方则是关注1817-1822压力区域,突破这一支撑后顺势跟进多单,否则还是高空为主,后仍会回调看1800-1805区域。综合来看,操作上陈大宾cbb8527建议上方关注1817-182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88-1785一线支撑。

  

  原油快讯:

  

  由于担心病毒的第二轮爆发将给经济带来严重挑战,进而可能对全球能源需求造成压力,国际油价周二有所回落。此外,有关美中争端和欧美贸易紧张局势的头条新闻也进一步加重了油价的压力。不过,良好的OPEC+减产执行率、乐观的美国能源信息署月度报告和美国成品油库存下降,为原油多头提供信心,限制了油价跌幅。

  

  世界最大能源消费国中国的乐观情绪,与OPEC+减产的良好执行率、伊朗、利比亚动乱和沙特阿拉伯上调原油价格为油价提供一些支持。两名熟悉OPEC内部情况的消息人士称,安哥拉同意完全遵守OPEC+减产措施,并在7-9月补偿此前的超额生产部分。另外行业数据显示,伊朗6月原油产量料降至190万桶/日,为1981年以来最低水平,出口大约22万桶/日;伊朗的陆上原油储备空间已经使用了85%,迫使伊朗将原油产量降至新低。

  

  国际原油价格解析:

  

  原油技术面来分析,日线上看,隔日原油位于40-41之间展开激烈竞争,盘中涨跌转换,最终录得带上下影线的小阴,日线上,当前行情并未失守MA5-10日均线,仍有可能上演探底回升;4小时上看,隔日原油打破中上轨缓慢上行通道,并一度失守中轨位置,短线触及下轨后回升,位于中轨附近徘徊,当前布林带处于平口期,MA均线在走出死叉后,MA5日线即将与MA10日线形金叉向上,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上,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快慢线向下前方延伸,综合来看,原油短期内仍有上行趋势,操作上陈大宾cbb8527建议上方关注41.0-41.5前期高点阻力,下方关注39.5-39.0一线支撑。


  

  每当经历了事与愿违的失望过后,彻夜难眠让你疲惫不堪,本以为能有收益的市场,却变成了摧残自己的噩梦,梦想破碎,是卷土重来还是远离市场?

  

  损失惨重,远离市场,谁又能甘心亏损,但是呆在市场却又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和快乐,人总是活在忧郁和犹豫中,一次次的亏损摧残着你对投资的信心,害怕下单,害怕亏损,即使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也没办法去改变现状,这大概是很多投资者所面临的痛楚。

  

  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现货市场不开心,离开现货市场不甘心。

  

  陈大宾(指导V信:cbb8527)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陈大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