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睿金:黄金脱缰野马勿猜顶,回撤还需多,油41.2空!

文 / 周睿金_操盘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没有清醒的判断,再好的单边也会踏空,没有谨慎的分析,再弱的震荡也会失手。人生中,唯一需要回头的就是看自己究竟走了多远。交易中,唯一需要复盘的是看自己到底踏准了几步。俗话说:走的最急的却是最美的景色,伤的最深的却是最真的感情。这种博弈的热情是不断需要自我肯定和激励,我们唯一需要突破的就是自己内心的障碍;所有目标的实现,都是潜意识的推动,所有成功都是来自于相信和自信.让周睿金的文章为你指出明路!


  
  昨日周三黄金市场早盘开盘在1795.3,先回踩给出1790.4行情就开始上行过程,盘中破位1800整数关口后行情强势上行,最高触及到了1818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809.1,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回踩依旧回踩接多为主。由于凌晨没有继续上行,那么短线操作上以回撤修正为主,下方支撑参考1801-03,上方阻力参考1818-20,亚盘先围绕这个区间震荡对待,重点关注欧盘,若欧盘没有下行的趋势,美盘还需直接追多。黄金目前整体还是多头趋势,短线有回调需求,操作上保持低多,亚盘操作策略:激进这者回撤1804接多,稳健等回撤1800附近做多,止损1795,目标1815-20-25.


  
  昨日周三美原油继续一个行情试探*的走势,日内最高41附近位置,已经几度试探,从目前的形态来看,原油有形成小双顶的走势。原油昨天无视库存利空影响,涨到41美元附近。从汽油和精炼油的库存可以看出,更多的是需求的疲软,而上涨却像是在诱多。不确定性来自欧佩克+8月以后的减产量,预期不会很高,可能就是700万桶/日左右。原油还会有波深度回撤,短线来看41.2附近空,止损41.8,目标看看40-40.2美元。


  
  其实回想自己的投资历程就不难发现,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出场点位,而不是纠结何时去进场。掌握好的出场点位,你随时投资最后结果都能够盈利出局。出场点的技法,从来都是一个很艰深,甚至是很“痛苦”的概念,这是一个比进场还要难于驾御的东西。因无法把握好的出场点,轻则中途震出或者利润缩水,重则从赢利到亏损被套的经历。出场甚至比进场更为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朋友每天看那么多文章却依旧做不好交易的原因!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我周睿金,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周睿金会实时给出,欢迎来询!跟单微信:ps972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